我不懂怎麼跟我媽相處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HI~大家 我又來了 哀

這次更嚴重了 感覺有綜藝大集合的感覺



上個月我媽買房子了~2房+一間和式

我媽當然就是主臥房囉 剩兩間就給我跟我弟挑要哪間

考慮到我跟我第一人一間房間的問題

但是我弟不常回家

我就說 那我選和式的那間 單純感覺喜歡這間~

其實也不用改什麼 就只是把拉門換上有鎖的

我媽一開始也說好 就在想改造水泥牆 我說好

(過幾天後)

又跟我說動土木很麻煩 就說那改成木板隔間 我也說好

(過幾天後)

跟我說改木板隔間很麻煩 會破壞這房子的特色 改成
本來的拉門換成不透明材質 畢竟人在裡面睡覺 我說好

中間有請室內設計師來新房子設計
不過我沒去 我跟女友去了久份~



回來後 有一天在車上 我就問候來室內設計師 設計的怎樣


我媽就跟我說 另外一間改的怎樣怎樣~ 什麼換成氣壓式的床啊

電腦桌換小一點 這樣空間比較大一點


然後我就說 :那我那間和式的呢 怎麼改

我媽:那間不用改 本來的衣櫃也不拆 不動他

我說:可是我要睡那間耶

我媽:你睡另外那間 (語氣很冷漠)~

因為那間是房子特色 改了造成視野的狹小之類的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從車上都沒跟她說話

------------------------------------生氣的分隔----------------------


各位一定覺得 房子是我媽買的 我有的住就不錯了 還挑

但是其實我在乎的根本不是房間 我也知道那間比較適合留者給我弟住(不常回來)

而是我媽一開始幹嘛問我呢 我就是討厭被騙的感覺

如果一開始是隨便問我 但還是照她意思那就是對我裝笑維 !!!
認真 那就是耍我囉 !!!



以前也發現過很多這樣的事情 我是單親嘛

以前我媽帶過男朋友回來 睡午覺然後出遊 大約5 6次左右

跟那位叔叔也滿熟的 過年還有收到他的紅包


結果後來我交了女友 (前任女友) 我有一天帶回來

隔天她居然說 不要帶外人回來 她說破壞她的生活(寧靜)
= =

哀 ~~我以前真的太天真了 太笨了 一直在容忍


原來我只是我媽出氣的對象!!!!!
她以為我比較軟弱 好欺負 乖(所以體罰 我不敢鬧)
其實我一直在體諒她


現在我完全覺悟了~

想起了以前被打 我傷口處根本不敢碰水跟抹肥皂(因為抹肥皂沖水要沖比較久)

哀 完全懂了~


至於為什麼一開頭我說是綜藝大集合呢

因為我媽很會找我小舅訴苦 昨天全部的人都來了 我把我的感受都講了

講到我舅媽他們都哭了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搬出去比較好 我說不要

我要把她以前讓我有的感受 讓她感受一次


最後我跟我媽講 我們走者瞧! 她真的嚇到 因為她從來沒看我這麼生氣過


大致就這樣了 有後續發展我在PO上來

其實我是好人啊~ 從小到大這些事 我真的受夠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