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私人空間阿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不是每個家庭的每個小孩都有私人空間
但像我都已經25了
從返回台北就業後
我就被迫與越傭同寢
因為我家確實有請傭人的需求(理由不便說明)
雖然我的房間是像日式的打地鋪方式
我真的很無法接受
而且也因為如此很不愛回家
因為回家後也沒有私人空間
所以我在閒暇之虞很愛在男友或者朋友家呆著

之前工作的錢自己決定準備研所後
已經用的差不多
所以得再出去工作
但我真的很想用工作的這個理由直接搬出去
之前有一份工作在大學母校附近
工作因為在中南部
所以我很想過去
而且也再中部呆了四年
所以我一直以為過去那會是最好的
但因為還在準備考試所以我被迫放棄面試
今晚我整個經歷嚴重的認知失調
因為我一直以為搬過去住在員工宿舍又可以做一份自己相關科系個工作
絕對比現狀好

跟朋友討論後
他們建議我還是先住在家裡等到工作後有錢再搬
重點是我家不是沒有多的房間
六樓(頂樓加蓋.....>.<)是一間很大的套房
媽卻拿來租給一對夫妻
最早是跟我說因為女生的關係 不要住在頂樓
因為房門鎖是喇叭鎖
現在是跟我說 如果我乖一點願意聽家裡的話
會考慮讓我搬

我真的已經很無力了
渴望私人空間到一種極限
我該怎麼做才能在台北擁有我的私人空間
或者說服我媽呢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9-04-08
加油 我跟你一樣 回到家有不自由的感覺
所以 打起精神努力賺錢兼差 存頭期款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4-13
只有擁有自己名下的房子才是王道
Mia avatarMia2009-04-13
沒錯 我先從找到工作穩定發展開始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4-14
樓上的都好正面喔 加油希望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