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媽媽每天臉都是臭的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處境也跟這兩位有相似之處
現在的我媽 是臭嘴 +臭臉+會莫名其妙就發飆+拳打腳踢

起因也是因為我爸生意失敗
賠了很多錢
但不同的是
我爸是被朋友倒債

我媽就從那時候開始 變得脾氣暴躁
整天只會說 她為了這個家付出了那麼多 卻沒人感謝她之類的無厘頭的話
我們有感謝
她也聽不進去.

總之就是 我們家的人都對不起她
她卻覺得外人比較好.

一天好 一天壞
是目前我媽的精神狀況.
剛開始還會想忍一下
只是最近覺得越來越過分了,
便動不動就和她頂嘴

預計這個月底會搬出去...
要不我整個人真的會瘋掉的.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4-08
我爸也是 臭翻天 暴躁透頂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4-10
樓上 我也是 暴躁到我希望他去看精神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4-13
忍也要設個停損點,要不最後連我們自己都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4-14
了...情況不能控制的時候,自保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