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對打小孩的父母?!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常常被我媽賞巴掌...之前還試被她用腳踹.整個很痛...
只是沒留下傷痕...
說實在的 母親"家暴"起來 才是最傷的吧...

我以後生了小孩 也絕對 不會這樣暴力..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2-01
拍拍 只要是家暴都是最傷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01
重點是你有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被打嗎?
你知不知道自己有無做錯的地方?為何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