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寶寶壓歲錢的態度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女兒剛生出來第一年

就收了10幾萬紅包跟美金800元

我們乖乖幫她存起來

但是之後 我就忍不住拿去繳水電

管理費 跟他貴死人的保母費

兒阿,爸爸以錢過年才拿1200

你拿10幾萬...我實在是受不了....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1-03-01
....10幾萬耶~你家親友都好有錢Orz.....
Ula avatarUla2011-03-02
怎麼這麼好笑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3-07
出來跑的,遲早都要還...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09
保母費給他交還蠻有道理的阿^^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09
第一年紅包都會比較多啦,以後會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