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幼稚的姊姊 喔不 應該就年幼的小妹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想回應這篇

但是我是站在姐姐的立場來看

家裡在南部.我大學在北部唸書.目前也在北部工作

就像S版友說的.家裡少了一個人

爸媽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我弟的女朋友也再一起蠻長一段時間了.2年多

最近的一年我弟女友常常會來家裡走動

跟我爸媽也常常去吃飯.我回高雄家庭聚會也會一起去

我並不會覺得很奇怪或是不舒服

只是會有一點"失落感"

哈哈..不能說吃醋蛇麼的..只是真的會有種失落

知道..以後我離開了嫁人了..家裡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很愛我的家人..也很喜歡我弟的女朋友

但是原PO姐姐的心情我很能體會阿...

一開始聽我爸媽講起她..真的有點莫名的失落阿

最近已經變成一年回家過年一次了

看著自己的房間越來越遠的感覺..感覺離這各家..

有種心酸

--
「最完美的謊言,是說的人講一半,聽的人幫他圓另外一半。」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