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很重要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有5個人
我 爸爸 媽媽 妹妹 弟弟

每個禮拜回家都很開心
小時候不懂事 總覺得家裡好無聊
常常放學都在外面玩 晚上10點多才回家
總覺得爸媽管我念我很煩

可是上了大學
離開家裡才知道家裡多好
不管怎樣 家裡永遠是自己最溫暖最熟悉的地方
每次回到家媽媽都會準備我愛吃的東西
爸爸也會關心住外面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連最常吵架的弟弟也都對我很好
想想 小時候真不懂事

最近有念頭想要考轉學考
(我高中愛玩不用功 現在讀的是不是很好的私立大學)
為了親愛的家人我想要拼拼看
考輔大看看

提醒大家 不要覺得家人煩
唸你罵你 是為你好
很後悔自己長大才懂事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8-06-20
沒錯~~我也超愛回家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06-23
沒錯!! 家人真的很重要說~~ 越大越有感覺 XD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3
是阿是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4
有的時候身為兄姐的罵弟妹,真的單純只是為自己爽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6
自己心情不好就遷怒到弟妹身上,或者是因為自己是家中老大
從小被寵慣了,長大在家就變得囂張跋扈
Carol avatarCarol2008-06-30
反而是弟妹到外地唸書後,才開始懂得弟妹有多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