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心理師朋友聊天
聊一聊免不了就進入自己的無限迴圈
公婆問題...順便牢騷對公婆從今年過年到現在的積怨
朋友問了我一句:既然你在這個家庭備受折磨
(這句形容詞是誇大↑)
那你當初為啥嫁給你老公..既然你嫌他家人嫌成這樣!!
你都沒調查清楚他家怎樣你就嫁了喔~
頓時有一股被雷劈到的感覺....
接著不知為何的無厘頭的說道:前男友的家人對我超級好..
也交往了快10年...但最後沒嫁..為什麼呢?
我家老爺認識不到一年就嫁了.....為什麼嫁他呢??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要嫁他..
到目前為止也沒後悔..因為他的肩膀夠硬..
(比雙面膠的男主角強)
會幫我洗碗..幫我煮菜..幫我晾衣服
(沒錯我跟公婆住..他還是照樣在旁邊幫我)
我在飽受催生壓力時..直接說是我老公問題..老公也給他硬是扛下
真得受委屈時會出來幫我講話
然後我不爽時會讓我踢一踢打一打(這才是重點!!!)
雖然他嘴巴很賤...但因為夠賤也因此夠好笑
說著說..突然覺得這場聊天變成我老公表揚大會...
..
心得:有一個好老公..是婚姻問題的萬靈丹
以下是給上面文章的原原PO:
俗話說的好:結婚是靠衝動,婚姻是靠互動(良性)
想得越多越容易嫁不成..真的婚姻內部發生什麼事了
那..這就是婚姻版出現的原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