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對人勝過千千萬萬個不是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跟一個心理師朋友聊天

聊一聊免不了就進入自己的無限迴圈

公婆問題...順便牢騷對公婆從今年過年到現在的積怨

朋友問了我一句:既然你在這個家庭備受折磨
(這句形容詞是誇大↑)

那你當初為啥嫁給你老公..既然你嫌他家人嫌成這樣!!

你都沒調查清楚他家怎樣你就嫁了喔~

頓時有一股被雷劈到的感覺....

接著不知為何的無厘頭的說道:前男友的家人對我超級好..
也交往了快10年...但最後沒嫁..為什麼呢?

我家老爺認識不到一年就嫁了.....為什麼嫁他呢??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要嫁他..

到目前為止也沒後悔..因為他的肩膀夠硬..
(比雙面膠的男主角強)

會幫我洗碗..幫我煮菜..幫我晾衣服
(沒錯我跟公婆住..他還是照樣在旁邊幫我)

我在飽受催生壓力時..直接說是我老公問題..老公也給他硬是扛下

真得受委屈時會出來幫我講話

然後我不爽時會讓我踢一踢打一打(這才是重點!!!)

雖然他嘴巴很賤...但因為夠賤也因此夠好笑

說著說..突然覺得這場聊天變成我老公表揚大會...
..

心得:有一個好老公..是婚姻問題的萬靈丹
以下是給上面文章的原原PO:
俗話說的好:結婚是靠衝動,婚姻是靠互動(良性)
想得越多越容易嫁不成..真的婚姻內部發生什麼事了
那..這就是婚姻版出現的原因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1-03-02
還蠻閃的吧 XD 標題可以改成閃光呀
Jake avatarJake2011-03-04
推雙面膠~我以為只有我孤單的在看~麗鵑好可憐...離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05
如果婚姻中間都沒問題出現...我是覺得挺無聊的,老了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7
有什麼好回憶~ 幸好我的人生起伏還算大~ 滿好,滿好~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1
推標題~
Tom avatarTom2011-03-15
雙面膠還好啦~在大陸看過一堆更慘的事實
Linda avatarLinda2011-03-16
推 老公有肩膀才是王道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