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關系冷淡該怎麼辦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和我弟就是如此
因為我國中三年都在升學班,禮拜一到五都要在學校晚自習到9:30~回到家都10點多了
我弟早就上床睡覺~~((他跟我差3歲))
說到假日更不可能,禮拜六日學校也要課輔
假日我弟都在玩電腦((都玩到10~11點))
可以說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耶
我只覺得有些可惜~~怎麼挽回或補救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