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新竹工作
大約三週就回回台北家一次
就在這週 想回去享受台北交通便捷 購物方便等等的優點
因此週日便出門逛逛街
沒想到 下午五點回家時候 我媽看到我匹口大吼大罵:
都不會報備去哪?跟誰?這各家有家規 是不會遵守嗎?
打電話給你都不接 故意的是不是?
其實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是戰戰兢兢
之前出門遇到我媽 總是要報告我要去哪去哪~跟誰~~
但我得到的卻是鄙視的眼神外加冷潮熱諷的言詞:你現在有你自己的生活了啦~~
砰的一聲 我媽就把門關上 留下錯愕的我 好像很不爽我出門的樣子
因此 我這次就趁我媽不在家時候出門 平常都要上班 難得的週末又好天氣
想趁機好好放鬆心情~~
唉~~~昨天跟我媽大吵了一架
我回我媽:中華民國憲法有保障人民行動的自由 (很可笑吧~~)
晚上都躲在廁所哭
真的覺得很可悲
週一 我有安排一各工作面試 地點是在台北
現在想到這樣 回去一天就被管的死死的 那兒也不能去
我在也不敢找那種必須住在家裡的工作了 雖然可以省很多錢
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我會悶出病 精神壓力好大 是我抗壓太差嗎?
回家 我媽就在監控我的一舉一動 把我所有行為(EX:幾點大便 大多久?)
都打電話報告給我住在樓上的外公外婆知道
無奈台北工作機會比較多~~~
有家歸不得阿 唉~~~
想問:經濟不景氣 有影響大家搬回家跟父母住的意願嗎?
給我一點心理建設好嗎~~~
好想哭~
--
--
大約三週就回回台北家一次
就在這週 想回去享受台北交通便捷 購物方便等等的優點
因此週日便出門逛逛街
沒想到 下午五點回家時候 我媽看到我匹口大吼大罵:
都不會報備去哪?跟誰?這各家有家規 是不會遵守嗎?
打電話給你都不接 故意的是不是?
其實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是戰戰兢兢
之前出門遇到我媽 總是要報告我要去哪去哪~跟誰~~
但我得到的卻是鄙視的眼神外加冷潮熱諷的言詞:你現在有你自己的生活了啦~~
砰的一聲 我媽就把門關上 留下錯愕的我 好像很不爽我出門的樣子
因此 我這次就趁我媽不在家時候出門 平常都要上班 難得的週末又好天氣
想趁機好好放鬆心情~~
唉~~~昨天跟我媽大吵了一架
我回我媽:中華民國憲法有保障人民行動的自由 (很可笑吧~~)
晚上都躲在廁所哭
真的覺得很可悲
週一 我有安排一各工作面試 地點是在台北
現在想到這樣 回去一天就被管的死死的 那兒也不能去
我在也不敢找那種必須住在家裡的工作了 雖然可以省很多錢
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我會悶出病 精神壓力好大 是我抗壓太差嗎?
回家 我媽就在監控我的一舉一動 把我所有行為(EX:幾點大便 大多久?)
都打電話報告給我住在樓上的外公外婆知道
無奈台北工作機會比較多~~~
有家歸不得阿 唉~~~
想問:經濟不景氣 有影響大家搬回家跟父母住的意願嗎?
給我一點心理建設好嗎~~~
好想哭~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