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老公慶生??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因為婚前交往了九年
自己能想得到的慶生方式已經用完了 XD
可以請大家分享或提供意見如何慶生嗎?
感激不盡~!!

ps.他生日是平日,下班時間超過七點, 所以不能去外縣市度假~
我平常就有做飯,所以"做大餐慰勞他"可能也不太適合(我也不會:P)
買禮物方面..他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前陣子有問過 T.T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11
送他一根二條線的驗孕棒((誤
Emma avatarEmma2011-03-11
可以先說說妳用過哪些招數? 然後先生的個性?
Olga avatarOlga2011-03-14
也許他只想平靜舒適地度過這一天 男生很少喜歡搞節日高潮
因為那只會更累 說清楚就好 有時沒活動悵然所失的是女方
Andy avatarAndy2011-03-16
去MOTEL慶生?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19
我家兔子那一根驗孕棒我還留著,需要嗎?!(誤)XDD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2
樓上的offer不錯 借來玩一下好了 他是想要小孩~XD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7
但如果先生先是因為小孩狂喜,結果才發現不是你的驗孕棒,
不會更失落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1
說不定 他會覺得這玩笑開太大了 囧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4
既然他想要小孩,那就用「製造小孩」來慶生囉!
Agnes avatarAgnes2011-04-06
他想要小孩,驗孕棒這招別拿來用比較好,不然很煞風景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06
兔子驗孕棒這個玩笑殺傷力十足,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Delia avatarDelia2011-04-06
想要小孩,千萬別拿驗孕棒........
驗孕棒適合給已經是三胎或4胎的爸XD讓他驚嚇一下!!
Puput avatarPuput2011-04-08
我朋友在愚人節用過這招鬧她男朋友 結果大吵一架= =
Linda avatarLinda2011-04-11
把自己包成禮物,幾週後再加碼贈送,這樣應該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