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裡的成員只有媽媽和我,
由於孤單,媽媽目前常常會去阿姨家住,週末我回家時再陪她,
感覺只要阿姨或者我沒有時間陪她的話,就容易嘮叨抱怨,又沒有什麼朋友,
我常常建議她要多參加社團活動來拓展生活圈,生活也比較不會無聊,
資料也都找好了,但是媽媽的態度就是很消極,
她總是認為出去外面也交不到什麼朋友,只要有親人就夠了,
叫我不要擔心但是又常常抱怨,讓人相當煩惱,
很擔心媽媽這樣整天待在家裡,以後會越來越封閉,
請問如何說服她多參加與外界接觸的活動,或者拓展她的生活圈呢?
(像是她認為參加社團交不到朋友這一點,我蠻好奇的,
不知道大家有母親參加社團的相關經驗嗎?)
--
由於孤單,媽媽目前常常會去阿姨家住,週末我回家時再陪她,
感覺只要阿姨或者我沒有時間陪她的話,就容易嘮叨抱怨,又沒有什麼朋友,
我常常建議她要多參加社團活動來拓展生活圈,生活也比較不會無聊,
資料也都找好了,但是媽媽的態度就是很消極,
她總是認為出去外面也交不到什麼朋友,只要有親人就夠了,
叫我不要擔心但是又常常抱怨,讓人相當煩惱,
很擔心媽媽這樣整天待在家裡,以後會越來越封閉,
請問如何說服她多參加與外界接觸的活動,或者拓展她的生活圈呢?
(像是她認為參加社團交不到朋友這一點,我蠻好奇的,
不知道大家有母親參加社團的相關經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