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爸拿了家庭副刊給我看

上面有一個媳婦因為不會煮飯所以一直被他婆婆盯

然後我爸就叫我多學點作菜不要這麼懶惰

我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我媽每次煮飯都要在那邊說什麼她討厭死煮飯了

要不是為了我們她才不會這麼辛苦之類的

每天都在那邊抱怨,我就覺得那妳就不要煮,我會自己用著吃

不煮飯又不會怎麼樣,何必用的自己不開心?


有時候我爸媽出門沒準備食物而我弟和我哥也沒啥吃

他們就會怪我為什麼不用給他們吃,這麼懶惰

我就覺得很奇怪,他們有手有腳可以自己用著吃幹麻叫我

而且他們也不是在忙是在打電動耶,是誰懶惰阿

結果我弟國三了連水餃也不會只會用泡麵,每天只等吃吃吃


弄東西給自己吃是基本生存條件吧?

男生又怎樣,也是要會自己用阿,又不是玉手

我不是不想學煮飯,而是我不想學煮飯只是為了養他們

就像我媽再那邊一直叫說他不想煮不想煮,何必呢?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8-05-07
上一代的傳統觀念.....
Kama avatarKama2008-05-10
我家也是為了這個問題吵了N百遍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5-14
我家傳統上是我爸在煮菜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5-16
我老婆煮的東西也蠻orz///
不過好像也沒啥在吵哩...-.-
Andy avatarAndy2008-05-19
懶得煮就乖乖吃,受不了就自己煮...
Tom avatarTom2008-05-19
小小的問題是不管老婆煮還是我煮,都是我洗碗...>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5-23
但是她煮的鍋子又常常把鍋底搞焦,弄得很難洗...
Elma avatarElma2008-05-24
推推推~~不想學煮飯只是為了養家人 =3= ,很不懂,父母要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5-27
孩子去做某件事時,難道不能用更好的理由或鼓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