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出嫁的姊姊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只是純粹抒發心情,因為不想跟朋友說這麼多,就只是來此抱怨而已
沒想到引起版友這麼多迴響與揣測啊~

關於版友的諸多疑問與誤解,我在此最後一次回應了

第一,坐月子不是老公不可能幫忙--我媽當初就是我爸幫他坐月子
我周圍婆婆幫忙坐月子的例子也大有人在
今天我的觀點在於,姐不該將這件事當作是我媽的義務

第二,我無刻意隱瞞病情,細節他可能不清楚,但大致狀況他是明白的
姊姊始終覺得媽媽非重病,是我小題大作,我也沒辦法

第三,我會去跟姊姊反應這件事,就是因為我聽到媽跟爸說他不知如何拒絕姊姊!
因為我另一位姊姊去年就回來坐月子,我媽知道這樣會累。

也有人說到可能他從小跟家裡有疏離感,這當然有可能
但是他去年捅出蔞子,欠卡債67萬,是我和媽媽拿錢出來幫他還的
當初這麼著急幫他解決,就是因為怕會影響他婚事,所以姊夫對此事完全不知情

就算生長過程他真受到不平等待遇好了,至少我們在緊要關頭時很願意幫他






最後,我重申「生前最後一次快樂」這話真的很刺耳!

也許是我太敏感吧!但是親人生病又被人這樣描述,實在令人生氣!

版友要評論我什麼都沒關係,每人都享有言論自由

但是我認為這樣說我媽真的很過份!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5-07
跟她說媽媽都肝硬化了,妳在家坐月子,媽媽只會更牽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5-09
為何不去坐月子中心,有人照顧,媽媽也比較放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5-11
把生前那句話刪掉吧 我看了也覺得那話太失言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5-16
那句話真的很不舒服 同意刪掉那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5-18
公開道歉!人家都點名了,現在卻縮起來,之前倒很愛回文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5-21
不知道心情是否得到紓解了..希望一切順利,媽媽能好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