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出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跟弟討論很久


只因為我弟想跳舞....本人不太能認可


也許是受家庭的影響吧!!


我們總是活在父母親為我們安排好的路上


下一步的人生規劃 似乎也不用自己操心....


似乎天塌下來 也有人頂著



然而呢?


等到出社會才發現 真實的自己 已經被父母羽翼給保護好好


飛出父母管轄後 我們才知道真正的自己不堪一擊


原來


要在父母面前說出自己的意見 真 左右為難




一方面怕擔心一方卻又害怕不如自己預期



我想還是需要多努力 克服


我也想努力做我自己


這不是叛逆 只想大聲說出來而已!!!!.........

--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9-03-18
原本就該這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