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把所有的政論節目全關閉...
我阿爸...六十幾歲了...很可愛的老頭
但是有很嚴重的省籍情結..我很受不了
他每天晚上會很準時的打開54台..電視開得大大聲的聽
還會跟著罵...真的是吵死了
我曾跟他說"你女兒在台北工作..周遭的同事有2/3是外省籍..可是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助我"
不過沒用....
偏偏我弟的太太...
因為從小家人都是講台語...加上都在台北居住工作...
所以台語也不太會講..
我爸就常會雞蛋裡挑骨頭..每次她一講國語..我爸就會有點生氣..
這使得她對我爸有點怕(我不知道是有點怕還是很怕)
我家大概就我完全不怕我爸吧!
偏偏..我在台北工作....
我很不喜歡我爸這個樣子...
但是又很無奈!@@
--
我阿爸...六十幾歲了...很可愛的老頭
但是有很嚴重的省籍情結..我很受不了
他每天晚上會很準時的打開54台..電視開得大大聲的聽
還會跟著罵...真的是吵死了
我曾跟他說"你女兒在台北工作..周遭的同事有2/3是外省籍..可是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助我"
不過沒用....
偏偏我弟的太太...
因為從小家人都是講台語...加上都在台北居住工作...
所以台語也不太會講..
我爸就常會雞蛋裡挑骨頭..每次她一講國語..我爸就會有點生氣..
這使得她對我爸有點怕(我不知道是有點怕還是很怕)
我家大概就我完全不怕我爸吧!
偏偏..我在台北工作....
我很不喜歡我爸這個樣子...
但是又很無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