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回家 除非等到回學校 不然很難跨出家門
上禮拜回家後 我跟家人說 "我下午可能得出去找朋友喔"
他們就開始唸 "女孩子不要一天到晩到處跑... "
又問我是找誰 我一說是男生 他們就又開始唸...
連晚上八點以後要去買飲料都不行...
理由除了我是女孩子以外 還有嫌我胖
明明已經成年了... 卻被關在家裡
說我很少回家 可是這麼不自由誰想回去嘛
住宿舍雖然吃不好 又很冷 錢也不夠花
可是至少很自在
我無法想像 有天我如果交了男朋友 家人是否會有所改變?
--
上禮拜回家後 我跟家人說 "我下午可能得出去找朋友喔"
他們就開始唸 "女孩子不要一天到晩到處跑... "
又問我是找誰 我一說是男生 他們就又開始唸...
連晚上八點以後要去買飲料都不行...
理由除了我是女孩子以外 還有嫌我胖
明明已經成年了... 卻被關在家裡
說我很少回家 可是這麼不自由誰想回去嘛
住宿舍雖然吃不好 又很冷 錢也不夠花
可是至少很自在
我無法想像 有天我如果交了男朋友 家人是否會有所改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