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位心理有病的媽媽 應該怎麼去 面對 還有相處呢
我真的還是超級不爽 跟不滿的
就是要該死的管我這麼多 都不尊重我
之前是我收到的 信 她會偷看 然後 我生氣三天不跟她講話
她會哭 然後 咬我 說我不理她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看了也會難過 可是我確實是非常非常的不爽跟不開心
那現在還好是 E-mail 她不知道秘碼 所以她看不了
她不知道 我是用她的生日做秘碼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去死 因為 我真的認為覺得我一點隱私也沒有
我也是一個人啊~~~
--
我真的還是超級不爽 跟不滿的
就是要該死的管我這麼多 都不尊重我
之前是我收到的 信 她會偷看 然後 我生氣三天不跟她講話
她會哭 然後 咬我 說我不理她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看了也會難過 可是我確實是非常非常的不爽跟不開心
那現在還好是 E-mail 她不知道秘碼 所以她看不了
她不知道 我是用她的生日做秘碼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去死 因為 我真的認為覺得我一點隱私也沒有
我也是一個人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