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差距6歲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男朋友已經交往1年半了!我們一直住再一起
感情也都很好
我們交往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但是...前幾天男朋友的媽媽說:我們差距6歲,不適合再一起
也提出一些農民曆上不吉利的說詞..
還有現實生活中的例子佐證
因為:
男友媽媽的妹妹最近才癌症過世,他正好跟他老公差距3歲
男友媽媽的爸爸因為跟老婆差距3歲,也是很早就過世了

我跟男友討論過後,他說為了要維繫我們的感情,
所以叫我不能輕易放棄
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捍衛我們的感情

但是我考慮很多,畢竟結婚並不是雙方的事情,而是兩家的事..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到底該不該維持我與男友的愛情
畢竟我也已經24歲了,男友也30歲了
不想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
也不想輕易放棄這一年多來的感情

想請問大家:年齡差距3歲.6歲.9歲,是不是不吉祥的象徵?
會帶來哪些的後果呢?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8-05-02
我爸媽差3歲,很恩愛,幸福~我跟男友差6歲,年底結婚~~
Ula avatarUla2008-05-03
ptt有八字版可以去看看文章參考哩..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5-04
真的很在意的話大概就結不了婚..有時是親人的藉口, 因為她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5-07
不喜歡..就算不說年齡,還有手相面相祖先牌位, 對方家庭一堆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5-08
的可以講,結婚雖然是影響雙方家庭的事,不過能決定的只有自己
Tracy avatarTracy2008-05-12
加油吧..未來的幸福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了...
Yuri avatarYuri2008-05-13
我和我老公差六歲,我們結婚都快八年了喔
Necoo avatarNecoo2008-05-16
我妹跟我妹夫差三歲,我和我老公也差三歲多,還不是好好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5-19
我也24 男友30 年底結婚 雙方父母都差三歲 超恩愛的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5-21
痾..這種事沒啥好煩惱的吧@@ 他爸媽若連這也要拿來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22
藉口的話 反正結婚後又不住一起 也沒差啊
只是我覺得你的心態好像也滿迷信的....
Enid avatarEnid2008-05-23
老實說,我很不能苟同結婚是兩家的事這個觀點
妳是嫁給他不是嫁給他家,結了婚總不會跟公婆住一起吧
Sarah avatarSarah2008-05-25
中國人的迷信才是害死一堆人的原因
Ethan avatarEthan2008-05-28
那些佐證都是倒果為因的說辭 相信自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01
我和我閃光也差3歲,我同學和他男友也差6歲 都很好喔!
Dora avatarDora2008-06-02
樓上的還沒結婚 現在人家是在討論婚姻大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