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兩地的抉擇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lackgoat ()》之銘言:
: 這篇文章的問題是,如果有智慧的版友是我,會下南部嗎?
: PS.
: 1.如果我可以養老公那根本就沒有問題了,只是我畢業的系在職場上較沒有出路
: 也不是女強人的料,屬於安分守己小職員的類型,賺錢能力欠佳@@
: 2.我常常說那我也去賺錢就好了,老公卻說我賺那一點錢於事無補
: (他寧可我每天煮好吃的飯給他吃,讓他回家賓至如歸有快樂放鬆的心情)


創業是更辛苦 更忙碌的工作 難度比小職員還高10倍~~

是女強人在做的事~~

妳自認不是女強人 還要做女強人的事

妳有無搞錯???



另外 不管賺錢多或少 擁有工作 是自己的本份之一吧~~

是人 就應該工作~~

只有小狗小貓不用工作~~ 懂嗎?

每天煮好吃的菜 又怎樣?

20年後 妳剩甚麼? 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存款多少? 等著靠妳小孩養妳嗎? 妳確定小孩就養得起妳? (妳養得起妳父母嗎?)

最慘的是 15年後 萬一老公在職場外遇的話

(1. 對方年輕 2. 有存款 3. 有技術 有工作經驗值 4. 沒和社會脫節)

沒有一樣 妳能和她比!

等到那時候的妳 要憑甚麼"本錢/身價/社經地位" 另找第二春????????????

--
傳統舊觀念的小女人,還在思想上綁小腳,自認為智能低劣男人一等,靠男人豢養,
--
melodypiano:搶到頭噓 XD 02/17 03:01
aqurn:來亂的喔? 02/17 03:04
suegi:所以妳要建議原po改雙姓,這樣她老公就不會外遇嗎? 02/17 03:05
ShiningRuby:教母滿配合新版規的,把廣告文改成一行了 02/17 03:05
Machadango:這篇還OK 02/17 03:08
※ 編輯: many5 來自: 61.216.248.212 (02/17 03:10)
blackgoat:謝謝您,我會好好檢討 02/17 03:12
drama:工作不分職業貴賤,更不是以「收入」來評量!! 02/17 03:22
drama:你根本是拜金主義啊 02/17 03:23
many5:等年老生病 無錢可醫病時 就欲哭無淚!!! 02/17 03:27
drama:呵,你以為有工作年老時就一定會有錢嗎? 02/17 03:40
drama:我倒覺得你現在已經變成是金錢的奴隸,才要欲哭無淚吧 02/17 03:41
dietpepsi:我覺得第一段說得很好啊 創業要女強人個性 02/17 04:24
FeiFeiA:當家管把家裡打理好就不是本分喔 家管也是有產能的! 02/17 05:25
many5:家管離婚 若要找第二春 困難度蠻大的.... 02/17 05:57
many5:因為 沒社經地位 存款可能少的可憐~~ 02/17 05:58
many5:蠻需要打悲情牌的"情況"~~ 02/17 05:59
many5:大家都知道 家庭主婦 是最沒錢的用的人.... 最省吃省買的人 02/17 06:02
many5: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02/17 06:03
many5:我是若家庭主婦的同學 還要擔心她外出吃東西 有多少錢付~~ 02/17 06:04
many5:家庭主婦 守錢比守甚麼都緊~~ 不像職業婦女 較花的爽快~~ 02/17 06:06
SunnyKing:尬麻說別人會離婚?? 您的意思是結婚就一定會走上離婚嚕 02/17 06:49
many5:有人結婚 也有人離婚; 有人離婚 還找到更好的第二春~~ 02/17 06:52
many5:像王菲~~ 第二次婚姻更甜蜜~~ 02/17 06:53
many5:能否找到更好第二春? 看身價維持如何吧~~~ 02/17 06:55
stkate:很多平日下午逛百貨公司的"貴婦"都是"家管"吧= =+ 02/17 07:09
stkate:還有作臉、spa的那些!! (羨慕阿~~~ 02/17 07:10
many5:貴婦又怎樣? 能保證一輩子不被離掉嗎? 萬一離掉呢? 找第二春 02/17 07:17
many5:容易嗎? 02/17 07:17
stkate:many5: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02/17 07:37
stkate:不然你以為海洋拉那是誰在買的... (又哭了>"<!! 02/17 07:38
NINIHEN:雖然我覺得女人有工作比較好,但不同意你的一元價值觀 02/17 08:31
NINIHEN:身邊有很多主婦日子過的很充實,人生的目的不是只有賺錢。 02/17 08:33
NINIHEN:我婆婆跟小姑是主婦,她們花錢比我這個職業婦女爽快多了.. 02/17 08:37
ntusnoopy:噓 02/17 08:46
gina75617:一直對別人洗腦,自己又不雙姓的才讓人無言吧 02/17 08:51
seay: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離婚了會很有身價、很多男人馬上來追你 02/17 09:27
seay:你馬上就有第二春?以下開放考慮找教母當地二春的男版友推文 02/17 09:27
seay:有考慮娶他的,限用推。 02/17 09:28
ladyluck:我是家庭主婦但我不覺得我沒錢用耶 02/17 09:57
vrb:又是錢錢錢!妳知道何謂"無價之寶"?妳有再多錢也沒用,心很窮... 02/17 10:05
rattenn:XDDDD 推教母配合板規 這怎麼比joke板還搞笑啊 02/17 10:24
smallwind:第一次噓教主,憑什麼說別人是老狗啊,很沒禮貌 02/17 10:52
Agneta:XX XX XX XX XX XX XX 02/17 11:00
tiann:除了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之外 其他推..不好聽但現實 02/17 11:21
PlumeBlue:沒頭沒尾 不知所云 02/17 12:08
rehtra:家庭主婦也是可以不要搞成沒錢的老狗啊 02/17 12:27
cattie:奇怪 創業不是更符合你說的 獨立自主的女性嗎? 莫名 02/17 12:33
ciaomm:看到教母一定噓 02/17 12:48
dental:... 02/17 13:11
bunnys:你婚前不是到處批評別人婚後離開父母,還誇口說應該婚後繼 02/17 13:12
bunnys:續跟父母住,夫妻週末再同住,結果看看妳自己現在的樣子吧 02/17 13:13
bunnys:,還不是只能買房子倒貼你老公(?) 02/17 13:13
cyh33:撇開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這樣的二分法,不管怎樣女人都要有錢, 02/17 13:20
cyh33:算了,再撇開女人好了,人最好都要有錢. 02/17 13:20
cyh33:妳不要這樣二分法的那麼嚴重啦,有的一輩子工作不見得有錢咧. 02/17 13:20
cyh33:不工作不代表沒有錢,有錢也要會理財才重要. 02/17 13:21
rehtra:自己打臉 02/17 13:40
lfdfound:只有錢的婚姻也是蠻可悲的 02/17 14:24
neawen:為什麼老公外遇我就一定要找第二春? 02/17 14:35
nicko:凡事不是只有你說的這些可能性 但可見你的思維模式都已經被 02/17 14:52
nicko:要有工作、金錢、社經地位等等給箝制 真不知悲哀的是大家呢 02/17 14:53
nicko:還是你自己.... 02/17 14:53
nicko:這也反應了 你很害怕沒工作沒金錢 害怕因此失去老公跟權力 02/17 14:54
nicko:但人生只有你所說的這些東西而已嗎...真是可笑咧~ 02/17 14:54
ants1224:看了本篇文章和妳自己的推文有關家庭主婦的論調,不能再 02/17 15:25
ants1224:噓妳更多了! 02/17 15:25
tivo:我婆婆是家管但是她很會買好貨來用 純噓你瞧不起家管 02/17 16:40
tivo:妳一直跳針錢錢錢,孝親費是有完沒完啊? 02/17 16:41
kusakapt:太單純了這篇 02/17 17:42
sbbig:純噓看不起家管,金錢為上價值觀! 02/17 19:54
mimisanar:覺得這篇滿有道理的 02/17 20:11
sr:3.有技術 <--- 好想知道是什麼技術?(羞) 02/17 20:57
mimiwu:你真的窮得只剩下錢 02/17 21:01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20
搶到頭噓 XD
Jack avatarJack2011-02-23
來亂的喔?
Hedda avatarHedda2011-02-24
所以妳要建議原po改雙姓,這樣她老公就不會外遇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27
教母滿配合新版規的,把廣告文改成一行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01
這篇還OK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05
謝謝您,我會好好檢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09
工作不分職業貴賤,更不是以「收入」來評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10
你根本是拜金主義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3
等年老生病 無錢可醫病時 就欲哭無淚!!!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14
呵,你以為有工作年老時就一定會有錢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16
我倒覺得你現在已經變成是金錢的奴隸,才要欲哭無淚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9
我覺得第一段說得很好啊 創業要女強人個性
Iris avatarIris2011-03-20
當家管把家裡打理好就不是本分喔 家管也是有產能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21
家管離婚 若要找第二春 困難度蠻大的....
Zora avatarZora2011-03-23
因為 沒社經地位 存款可能少的可憐~~
Una avatarUna2011-03-24
蠻需要打悲情牌的"情況"~~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4
大家都知道 家庭主婦 是最沒錢的用的人.... 最省吃省買的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29
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1
我是若家庭主婦的同學 還要擔心她外出吃東西 有多少錢付~~
Jacob avatarJacob2011-04-04
家庭主婦 守錢比守甚麼都緊~~ 不像職業婦女 較花的爽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08
尬麻說別人會離婚?? 您的意思是結婚就一定會走上離婚嚕
Olga avatarOlga2011-04-10
有人結婚 也有人離婚; 有人離婚 還找到更好的第二春~~
Lydia avatarLydia2011-04-14
像王菲~~ 第二次婚姻更甜蜜~~
Carol avatarCarol2011-04-17
能否找到更好第二春? 看身價維持如何吧~~~
Ula avatarUla2011-04-19
很多平日下午逛百貨公司的"貴婦"都是"家管"吧= =+
Zora avatarZora2011-04-24
還有作臉、spa的那些!! (羨慕阿~~~
Jack avatarJack2011-04-25
貴婦又怎樣? 能保證一輩子不被離掉嗎? 萬一離掉呢? 找第二春
容易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26
many5: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Kyle avatarKyle2011-04-30
不然你以為海洋拉那是誰在買的... (又哭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05-03
雖然我覺得女人有工作比較好,但不同意你的一元價值觀
Zanna avatarZanna2011-05-04
身邊有很多主婦日子過的很充實,人生的目的不是只有賺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04
我婆婆跟小姑是主婦,她們花錢比我這個職業婦女爽快多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05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09
一直對別人洗腦,自己又不雙姓的才讓人無言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1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離婚了會很有身價、很多男人馬上來追你
你馬上就有第二春?以下開放考慮找教母當地二春的男版友推文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5
有考慮娶他的,限用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16
我是家庭主婦但我不覺得我沒錢用耶
Edith avatarEdith2011-05-21
又是錢錢錢!妳知道何謂"無價之寶"?妳有再多錢也沒用,心很窮...
Mia avatarMia2011-05-22
XDDDD 推教母配合板規 這怎麼比joke板還搞笑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24
第一次噓教主,憑什麼說別人是老狗啊,很沒禮貌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28
XX XX XX XX XX XX XX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29
除了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之外 其他推..不好聽但現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02
沒頭沒尾 不知所云
Yedda avatarYedda2011-06-06
家庭主婦也是可以不要搞成沒錢的老狗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11
奇怪 創業不是更符合你說的 獨立自主的女性嗎? 莫名
Belly avatarBelly2011-06-14
看到教母一定噓
Puput avatarPuput2011-06-15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0
你婚前不是到處批評別人婚後離開父母,還誇口說應該婚後繼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1
續跟父母住,夫妻週末再同住,結果看看妳自己現在的樣子吧
,還不是只能買房子倒貼你老公(?)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26
撇開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這樣的二分法,不管怎樣女人都要有錢,
算了,再撇開女人好了,人最好都要有錢.
妳不要這樣二分法的那麼嚴重啦,有的一輩子工作不見得有錢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28
不工作不代表沒有錢,有錢也要會理財才重要.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01
自己打臉
Una avatarUna2011-07-04
只有錢的婚姻也是蠻可悲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04
為什麼老公外遇我就一定要找第二春?
Kama avatarKama2011-07-06
凡事不是只有你說的這些可能性 但可見你的思維模式都已經被
Irma avatarIrma2011-07-09
要有工作、金錢、社經地位等等給箝制 真不知悲哀的是大家呢
還是你自己....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0
這也反應了 你很害怕沒工作沒金錢 害怕因此失去老公跟權力
但人生只有你所說的這些東西而已嗎...真是可笑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10
看了本篇文章和妳自己的推文有關家庭主婦的論調,不能再
噓妳更多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3
我婆婆是家管但是她很會買好貨來用 純噓你瞧不起家管
Adele avatarAdele2011-07-16
妳一直跳針錢錢錢,孝親費是有完沒完啊?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0
太單純了這篇
Liam avatarLiam2011-07-25
純噓看不起家管,金錢為上價值觀!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7
覺得這篇滿有道理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9
3.有技術 <--- 好想知道是什麼技術?(羞)
Tracy avatarTracy2011-07-30
你真的窮得只剩下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