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錢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opfunk (精神分裂式放克)》之銘言:
: 找工作也找很久了,就是沒消息阿!
: 然後家裡的氣氛又超緊張的,想也知道是因為錢的事!
: 已經幾個月沒有給他們錢了!
: 都已經洗了兩個月的冷水澡,還不OK嗎?
: 連一點喘息喘氣的空間都沒有!
: 雖然目前你們還沒找我麻煩~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在等著看我好戲!
: 夠了,每天在外面這樣騎車~
: 就是這樣了阿!
: 這種FU~到底要到何時解脫?

我一個月可以賺快 60k,我爸一個月要花 60k

我工作一年,沒有存款

這個月我爸已經拿了 80k,早上我才給他 4 萬,看著只剩零頭的存摺,我差點哭了出來

月初大家領薪水在計畫要買什麼吃什麼的時候

我還要一分一分計算,我爸會不會又有什麼開支

我賺得多、住家裡、家又離公司近

我同事都羨慕我,覺得我一定存很多

疏不知我才羨慕近乎嫉妒那種,不用拿錢回家或是只要意思意思拿個一兩萬回家的家庭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去酒店兼差了


真的

有時候有工作不見得比較快樂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11-21
換個工作遠一點的租外面 給少一點就ok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26
唉~也有去酒店的想法過
Tracy avatarTracy2008-12-01
怎麼不謊稱被裁薪?少報個幾千塊也好
存幾千總比剩零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