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家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很不想回家 非常非常的不想

每次回家都很不舒服 


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是不合理的管

什麼都是媽媽的對 什麼都是媽媽的想法才對

每次都說是為我好  都說等我死了就沒有人告訴你 唸你了

這不是對我的一種傷害嗎 明明是自己不對 卻要用這一種惡毒的言詞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的想法就是錯的 為什麼妳的態度要那樣子的變態呢

我也是一個人 有思想有生命的人 我要決定我自己的生活 還有未來 

妳是我媽 妳不是我啊  放了我吧

不要再逼迫我了 吧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9-01-08
我是回家後沒有人會理我 連三餐都不會問
Ida avatarIda2009-01-09
我媽也是這樣...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