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不想回家 - 家務Ophelia · 2009-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真的很不想回家 非常非常的不想 每次回家都很不舒服 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是不合理的管 什麼都是媽媽的對 什麼都是媽媽的想法才對 每次都說是為我好 都說等我死了就沒有人告訴你 唸你了 這不是對我的一種傷害嗎 明明是自己不對 卻要用這一種惡毒的言詞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的想法就是錯的 為什麼妳的態度要那樣子的變態呢 我也是一個人 有思想有生命的人 我要決定我自己的生活 還有未來 妳是我媽 妳不是我啊 放了我吧 不要再逼迫我了 吧 -- 家務All CommentsZanna2009-01-08我是回家後沒有人會理我 連三餐都不會問Ida2009-01-09我媽也是這樣...加油吧!Related Posts工作遙遠在外的心情要怎調整不敢打電話回家裡一直有不好的念頭........不敢打電話回家裡不敢打電話回家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