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一直都是父母在做抉擇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unkfish (小魚)》之銘言:

我覺得 往自己的希望去走才是最珍貴的

千萬不要被父母的期望動搖

只有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興趣夢想 才能有追求的動力和熱情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父母的!

你的一次妥協兩次妥協就會慢慢使你被父母壓扁

讓他們食隨知味...像是操控布偶一樣操控你

活了不是自己的人生根本不等於活過

乾脆重新投胎比較好...

--

魔法小常識:
"魔法師與魔寵之間的關係,有點朋友以上的意思,
不過因為物種問題,不可能戀人未滿就是了。"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9-03-20
我也曾經這樣對我媽說過 人生是自己的
你讓孩子自己負責任好嗎? 不要一直管
Mason avatarMason2009-03-23
結果他回我:出了事還不是要回來找我!
我又不敢回:那就不找你 = =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3-26
我也曾跟我媽這樣講,結果我媽用非常厭惡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3-29
的表情回我說:你真的讓別人沒得講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4-01
講的不知道我錯的多離譜,我只是想
堅持自己的理想而已!有錯嗎?
Freda avatarFreda2009-04-06
我最近發現自己跟他們吵架越吵越惡毒了...
唉 ......
Hedda avatarHedda2009-04-09
我則是小時候很多事情被充分授權自決..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4-13
我媽也狠愛用..出了事還不是要找我﹦﹦
Irma avatarIrma2009-04-15
常常在想..不是都說家是避風港嗎?
Dora avatarDora2009-04-15
為什麼反而讓我最難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