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覺得我想放棄掙扎了...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身體是自己的 如果有專業的建議卻依然我行我素

那只能說你的母親要為自己負責

傳統的女性有時候學不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小時說"家世"怎樣怎樣

成年了說"夫家"怎樣怎樣 老公沒有飛黃騰達提供她想要的生活或"感覺"

老了說"兒孫"不肖怎樣怎樣

喜歡扮演悲情角色訴說自己的付出跟犧牲

這種行為對自己跟別人都沒什麼幫助

你生長在這著家庭 不是為了"對不起"誰或"彌補"誰才努力喘氣頂下去的

今天你推掉了一個好的工作機會

難不成二十年後也要跟人家說"當初都是因為我媽如何如何"嗎?

決定是自己做的 責任是自己負的

要讓你媽媽知道 獲取別人的關心和同情絕對不是裝可憐耍任性

沒有人的同情心跟愛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除非她能認清自己做的事情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 自私的是她不是你們

直接跟她說"沒錢了 你兒子要去賺錢 要不大家一起餓死"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1-06
謝謝您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