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經常帶女朋友回家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ndante2005 (Andante)》之銘言:
: 哥哥跟他女友在一起已經好幾年了.
: 她也很大機會是我未來的大嫂, 所以是很想跟她相處得來.
: 不過, 我哥經常帶他女友回家吃飯, 過夜.
: 平常放假, 下班後亦會帶女朋友回來, 有時候他女友也會自己跑來.
: 還把家裡當成自己的家一樣, 屬於她的東西愈來愈多.
: 因為家裡很小, 總覺得自己的私人空間被打擾了.
: 然後他們在家裡有時會很親密, 也讓我很不自在.
: 女方的媽媽已經過世了, 爸爸也經常在外地工作.
: 我媽覺得那個女生很可憐, 所以也沒反對她來家裡住, 會叫我多體諒.
: 爸媽對於這樣沒說什麼, 我也不好反對.
: 我媽說我是在妒忌哥哥對那個女生好, 所以看著不自在.
: 好吧~ 說真的, 可能也有一點這樣的想法.
: 對於單身的我來說, 他們是一對很耀眼的閃光.
: 每天這樣看著, 尤其是重要節日, 會有點不順眼,
: 就好像情人節, 單身的不會出去吃飯一樣.
: 我跟她同樣是女生, 也想試著跟她熟絡一點,
: 但就是跟她沒什麼話可以聊, 熟不起來.
: 我哥平常待我不錯, 他女友也很客氣.
: 有時會在想, 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 不過, 我不懂, 他們可以出去逛街吃飯.
: 也可以回女方的家啊~ 幹嘛要經常跑來, 要我當電燈泡.
: 之前對那個女生有點好感, 現在變得愈來愈不滿.
: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想他們待在家裡好像很自私.


像我都不會跑到男友家, 干擾他們家人生活說!

若你哥的女友, 將來也是幫"妳們家族"生小孩的話,

那她更會有這種"入侵"妳家的行為囉!

連日後吃年夜飯, 都會多一張嘴吃!

你們自己家人, 就不能自在與方便的講悄悄話, 怕有外(姓)人聽到!

---

我之所以不會干擾我男友家人,

那是因為我有男女平等平權觀念,

我不是"附屬"他們家族, 自然就不會"麻煩"他們負責我! 更不會往他們家地盤跑!

我沒用到他們的一毛一力, 也不勞他們一分心一分力, 男方家族有甚麼損失嗎?

---

這是觀念問題! 看妳自己願不願意和妳家人溝通了!

新觀念與舊觀念的差異就在此囉! ^_^


--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不嫁, 我只要結婚!
(小孩雙姓, 不拿夫家聘金/餅錢, 不取用住公婆, 除夕夜陪自己爸媽過, 兩性平等平權!)
現在是男女可以(從姓)平等的時代, 小孩從父母雙姓, 除夕夜, 孝順自己父母等等,
都是很基本的權益, 沒甚麼好男女不平等的! ^_^
法國在2001年通過的家庭繼承法規定,夫婦可自由商議決定子女繼承父姓、母姓或
同時冠上父母雙姓。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01-04
我在國外也沒你平權的那麼徹底,連我法國男友都深感佩服呢
Irma avatarIrma2008-01-04
我推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