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DE 快剪快播超雷經驗分享(文長慎入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光看標題和第一段覺得廠商很雷

看完兩篇內文覺得客戶也──嗯(辛苦了?)

1.合約到幾點清清楚楚,是你拗他們留下

說誤會就沒你的錯嗎?人家搞不好後面有有公有私的行程

(就算沒公事只想趕快回家吃消夜也是合情合理)

(你準備打卡了,老闆說你下班也沒事,留下來繼續幹活賺錢,誰傻眼?)

2.對機器大小設備有不同觀點無妨

準新人們喜歡軌道大燈重機登場的,簽約前記得事先詢問

覺得機子不合心意可以換一家,以免當天看到了不開薰

3.說什麼對方臉臭站在背板正前方

我還以為是正對著送客拍照的新人和賓客大眼瞪小眼,太過分了

結果看你附的照片

人家根本就是靠在角落,你不覺得你的「正前方」很歪嗎?

上了一天班,被客戶嫌又凹加班,累累的靠在角落顧機器等收工

結果遇到正前方守備範圍很廣的神眼客戶

主觀覺得她臉臭故意擺臉色

(感恩我上司都不覺得我加班開會臭臉是針對他)

是說你花錢買她加班笑臉了嗎?累了都不能有倦容?她是你伴娘還是招待

還偷拍她公審(雖然臉有馬賽克啦)

是說靠在角落不笑

我如果吃了場冗長的喜酒,靠在角落放空等家人上完廁所集合走人

大概也是你照片拍到的那種感覺

4.新人很忙,工作人員有按照合約做事就ok

自己搞錯的主觀感受不能凌駕合約

事情已經發生了,婚禮也辦完了

不論好壞,接下來柴米油鹽家用婆婆(?!)才是婚姻的主體

新婚愉快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14
有同感,攝影師唯一理虧是臭臉,負
責人也道歉了,還緊咬
Puput avatarPuput2019-01-16
覺得態度是雙方認知,就這點反推是
合理的。但提前離場廠商如果沒澄清
真的很衰,明明合約就蠻清楚的XD
Zora avatarZora2019-01-19
剛剛看廠商補充,自己去酸人挑釁
還問男攝影要不要換個女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1-23
如果屬實,新娘應該自我反省
覺得她臉臭就搞她,事後上網再公審
Jacob avatarJacob2019-01-27
坐等新娘出來澄清噢!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1-31
剛上官網看他們作品,這家拍得很好
耶,SDE竟然還有新人自己配的旁白
Olive avatarOlive2019-02-03
謝謝你的分析。 https://i.imgur.c
om/7JDYHQ5.jpg
Lucy avatarLucy2019-02-10
b94大,你本身就是婚禮主持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12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2-13
Sunny大,我是沒錯,我同時也靠本
版資訊在籌備婚禮。但是我根本不認
識也沒遇過加樂福團隊的婚錄,因為
這篇糾紛文去找他們作品來看很奇怪
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18
看完這串,體會到每個人認知不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2-18
有些人覺得偏向對方的就是親友團
或是廠商不能幫廠商講話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23
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