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婚的愛愛次數?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poo1 (baby)》之銘言:
: 我撒嬌地跟他說:老公~我好想要喔~~
: 他竟然笑笑地走出房門 不理我 我的心理就很受傷
: 情人節當天 吃完飯回來 跟他說想要 也是沒下文
: 他開玩笑地說:你都喜歡享樂~

看到這段我整個笑出來。一個自以為在撒嬌,實際上卻很不貼心的人。

妳老公算是脾氣好,知道這種事沒什麼好談,跟妳反應他很累無法配合
,妳也沒把話聽到心坎裡。所以妳下文才會說這是真的累嗎?還是他在
忍呢?

性對我很重要,但是他認為睡眠很重要。他用笑笑的態度跟開玩笑的反
應著說出:妳都喜歡享樂。

如果是我被說這句話,我一定會很羞愧很自責,我怎麼做人做得這麼失
敗,另一半在外面打拼,回到家我還加重他的負擔。

: @@
: 齁~~
: 是因為他平日上班很累嗎??? 還是因為 他不太想要那麼頻繁地bibi啊??
: 男生會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就忍住嗎??
: 可是我覺得性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 但他覺得睡眠很重要!
: 我覺得我都開口了 他又沒有滿足我 是不是不愛我的行為啊??
: 而且 重點是 我們才新婚啊~~


有沒有發現,妳的回應都是抱怨與要求。婚姻中的體貼被丟到垃圾桶了。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2-19
太讚了,推
Liam avatarLiam2011-02-24
給一個讚!
Kama avatarKama2011-02-25
推!!
Jack avatarJack2011-03-01
說得好啊~~~自己都說先生覺得睡眠很重要了 這...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02
中肯
Donna avatarDonna2011-03-03
才新婚,工作又辛苦,原po真的不要急著榨乾老公阿~
Liam avatarLiam2011-03-04
覺得通勤沒什麼的人看這篇吧 不是每個老公都是老闆不用打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05
推~上班+通勤真的很累 休息真的很重要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09
看到老公這麼累,居然不是在煩惱"怎麼讓老公休息",而是
Isla avatarIsla2011-03-11
在煩惱"我新婚而且每天都想要,老公都不給我"...
Erin avatarErin2011-03-14
推 太多話想回 想想算了 關我屁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17
可以體諒女方的煩惱跟盲點,只是現下女方真的就是慾火焚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