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 我很不孝?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不要同情媽媽,養子不教,不能讓你去承受,

你先搬走,等到經濟好,你媽媽可以在你的地方住,

以至於就接出來.

你的哥哥為何如此,很難看出為什麼是你要來承受,

應該是父母要去擺平.

你媽媽還會說你不肖,那她怎麼形容你哥哥呀?

乖的孩子反而倒楣,讓自己停留在地獄的不是缺點,而是美德.

--
我們土石流繼續流,高山流成平原,台灣面積大一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