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坐困愁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兄弟間出錢把令尊送去安養中心

總比到時候兄弟間為了照顧父親互踢皮球來的好

到時候撕破臉你什麼都不要想

另外爭奪遺產的時候呢?又是一場大戰~

如果你要照顧父親,最好想清楚,你女友看來沒指望了

如果是你自己要一肩扛起,你就要捨得

送父親給人照顧這種想法沒有不對

早送早好,花錢請人就對了

你不是不孝順,你兄長也不是,大家各自有事業

要犧牲為了父親照護,沒那麼簡單

我家早就為了這種事兄弟間不來往了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9-04-12
我爸才倒下.我哥想到的是要幫忙整理帳務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4-16
我也決定跟我哥斷絕來往了...
Ethan avatarEthan2009-04-20
可是原po父親還有意識就要送到安養院...太
Dinah avatarDinah2009-04-23
殘忍了...b大有去安養院看過嗎?說難聽點,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4-24
便了還要等個把小時才會有人來換,比狗還不
如...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4-24
如果單純用理智來考慮,安養院是最適合的。
Puput avatarPuput2009-04-27
我爺爺中風在家照顧數年,最後也是送安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4-30
用感情來處理事情,就是大家都很痛苦。
Jacob avatarJacob2009-05-02
沒有考慮過請外籍看護嗎?照顧癱瘓病人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02
很辛苦的,你犧牲太多,不是長久之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04
我只是另個想法,也許因為國外的安養院環境好
所以令兄才會第一時間考慮這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