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偷住真令人不悅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那個人又回家了

每次聽到他聲音就有夠反感

又在炫耀在他女友家有多開心,吃多好

別人爸媽對他多好,這些都在跟我媽講

我家小,什麼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現在,又在那邊說什麼

他在別人家,結果樓上很吵,他去報警叫警察

我想,小偷還敢叫警察,真是夠了...



跟小偷住在一起,看著小偷暢所欲言

這種感覺真難受,覺得自己連自己的空間

都保護不了

腦子也一直響起,那人說的:"是因為你門沒鎖 我才進去你房間"

這樣的理所當然


每次聽到他聲音,壓力超大的不知道在大什麼

好想搬出去,又礙於我媽,要考慮很多,以孝為本


這種生活不知道要過到什麼時候

才能了結掉自己這種痛苦的生活

身邊的人也不能了解

跟男友講,他也一副不想聽的樣子

基本上這種事跟別人講也無濟於事


覺得自己很孤單,每次都得一個人面對這種鳥事

也想找人依靠,但是找不到

所以只能自己堅強,來這發發文

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得到什麼心理疾病


真希望那個人早點投胎轉世

我第一次這樣詛咒一個人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9-04-15
看過上一遍的文章 珍的覺得妳要搬出去
為了自己的人生好 這樣也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