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個人又回家了
每次聽到他聲音就有夠反感
又在炫耀在他女友家有多開心,吃多好
別人爸媽對他多好,這些都在跟我媽講
我家小,什麼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現在,又在那邊說什麼
他在別人家,結果樓上很吵,他去報警叫警察
我想,小偷還敢叫警察,真是夠了...
跟小偷住在一起,看著小偷暢所欲言
這種感覺真難受,覺得自己連自己的空間
都保護不了
腦子也一直響起,那人說的:"是因為你門沒鎖 我才進去你房間"
這樣的理所當然
每次聽到他聲音,壓力超大的不知道在大什麼
好想搬出去,又礙於我媽,要考慮很多,以孝為本
這種生活不知道要過到什麼時候
才能了結掉自己這種痛苦的生活
身邊的人也不能了解
跟男友講,他也一副不想聽的樣子
基本上這種事跟別人講也無濟於事
覺得自己很孤單,每次都得一個人面對這種鳥事
也想找人依靠,但是找不到
所以只能自己堅強,來這發發文
盡可能讓自己不要得到什麼心理疾病
真希望那個人早點投胎轉世
我第一次這樣詛咒一個人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