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婆婆要我請娘家幫老公做30歲生日 也幫我過30歲生日

事實上 老公已經31歲 婆婆認為 實歲30 還是可以慶祝

有聽過岳父母幫女婿過30歲生日

好像沒聽過娘家父母要幫女兒過30歲生日

老實說 實在汗顏 我從來沒幫爸媽過生日

只有在母親節跟父親節的時候 聊表心意

有時 真的不懂習俗是怎麼一回事 長輩為何要幫晚輩過生日!!

老媽去年剛過50 聽說女婿也要幫岳母過生日 但娘家沒這習俗 也沒人提起

唉 習俗真的是 誰說了算嗎?

如果習俗有一套SOP流程手冊 那該有多好 大家都一樣 就不用居中協調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2-24
我老爸堅持幫我老公作虛歲三十生日 但我在國外 堅持匯錢給u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2-26
然後也堅持女婿要作岳父的六十大壽 ..我家老爸很傳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2-28
我爸沒有欸 工作之後就只是在生日那天跟爸媽講電話而已
Iris avatarIris2011-02-28
習俗怎麼可能有SOP,都是挑自己最有利的做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05
記得習俗是岳母幫女婿過30歲才對啦 不過現在的人沒在管的
Dinah avatarDinah2011-03-07
妳可以查一下我之前的文章(我不會弄文章代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09
我老公三十歲的時候,我娘送他一條金項鍊(十幾年前的事了=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10
『岳父母幫女婿過30歲生日』…這麼年輕就結婚了喔?!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1
第一次聽到~我是從來沒聽過長輩幫晚輩做生日啦~~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1
習俗這種東西你要挖是永遠也挖不完的~不想的話就直接講我家
沒這種習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12
我小叔結婚的早,他岳母有幫他過30歲生日,不過是在我先生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16
家辦一桌素食外燴(他岳母家不吃素,只有我婆婆吃素),所以
Iris avatarIris2011-03-18
各地禮俗百百款~
Enid avatarEnid2011-03-22
有耶 我們客家人 媽媽有幫姊夫做30歲生日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4
我媽也有幫我老公和妹夫過30喔 也包個小紅包
Cara avatarCara2011-03-25
我媽也有幫我老公過30歲生日...
Noah avatarNoah2011-03-28
我也是...媽媽也有幫老公過30歲生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31
我娘家也有幫我和老公過生日喔 有紅包和手工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