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我請娘家幫老公做30歲生日 也幫我過30歲生日
事實上 老公已經31歲 婆婆認為 實歲30 還是可以慶祝
有聽過岳父母幫女婿過30歲生日
好像沒聽過娘家父母要幫女兒過30歲生日
老實說 實在汗顏 我從來沒幫爸媽過生日
只有在母親節跟父親節的時候 聊表心意
有時 真的不懂習俗是怎麼一回事 長輩為何要幫晚輩過生日!!
老媽去年剛過50 聽說女婿也要幫岳母過生日 但娘家沒這習俗 也沒人提起
唉 習俗真的是 誰說了算嗎?
如果習俗有一套SOP流程手冊 那該有多好 大家都一樣 就不用居中協調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