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個弟弟
我是姐姐= ="
我弟一個國一 一個小六
我大二
事情發生在電腦的使用上
因為我平常住校
回家如果要打作業 就要用到電腦
我弟為了不讓我用 就用密碼把電腦鎖起來
說什麼我平常學校就有一台電腦
這台是他們的....諸如此類的藉口
我媽也同意他們的說法
這讓我覺得很機車 如果我只能用學校電腦 那我假日都不能回家了 因為我作業會作不完
另外就是我弟(國一的那個 另外一個好一點
他講都講不聽 自以為是
舉個例 我爸媽叫他都要三催四請 他會裝聾作啞 假裝聽不到
他平常都會罵我 反正是很粗俗又難聽的話 有時還當著父母的面罵我
我管他也管不動 例如叫他離開我的房間 都叫不動
他也不好好唸書 老自以為自己可以上公立隨便一間就好
我爸媽對他也很頭痛
我對這種情況真是很乏味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