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弟弟的問題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有兩個弟弟


我是姐姐= ="


我弟一個國一 一個小六

我大二


事情發生在電腦的使用上


因為我平常住校


回家如果要打作業 就要用到電腦

我弟為了不讓我用 就用密碼把電腦鎖起來


說什麼我平常學校就有一台電腦

這台是他們的....諸如此類的藉口

我媽也同意他們的說法


這讓我覺得很機車 如果我只能用學校電腦 那我假日都不能回家了 因為我作業會作不完


另外就是我弟(國一的那個 另外一個好一點

他講都講不聽 自以為是

舉個例 我爸媽叫他都要三催四請 他會裝聾作啞 假裝聽不到

他平常都會罵我 反正是很粗俗又難聽的話 有時還當著父母的面罵我

我管他也管不動 例如叫他離開我的房間 都叫不動

他也不好好唸書 老自以為自己可以上公立隨便一間就好


我爸媽對他也很頭痛

我對這種情況真是很乏味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4-11
因為你弟不把你們放在眼裡 我小時候跟我
妹打架 從來都是我打贏 但是我比我妹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4-12
弱多了 總之就是她怕我敬重我 你們要教
他的不是"聽話" 而是要他搞清楚 誰才是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4-17
家裡的老大 還有 你房間是你的地盤
至於電腦的問題 我覺得你還是自己在學校
做完再回家好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4-20
情況跟我之前很像 我也是大2
我妹國1 我弟小6 可是他們會怕我
Steve avatarSteve2009-04-25
因為我本身比較兇 不聽話.....
大概他們兩個會被我痛扁一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4-27
然後抓去罰跪客廳 我媽看到會護我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4-29
我弟就比較受罰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弟比較聽話
Emily avatarEmily2009-04-30
建議你兇一次 他們比較會聽吧
畢竟你是老大 怕啥?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04
樓上兩位不準喔 我弟從小被我過肩摔長大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06
結果還是皮皮的 我覺得要互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