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妳的立場也是對的,真的說有錯的話,大概就只是氣話吧。
工作再怎麼忙,一年抽出一個晚上二個人出去吃飯這個要求真的不過份,
而且他第一次推農曆,第二次推掃墓...讓妳生氣的應該是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吧 囧
所以我真的覺得妳沒什麼需要道歉的,工作上的抱怨一定會有,妳只是跟他講
又不是在老闆(婆婆)面前讓他當夾心餅...
該有的堅持也是要堅持,妳不講出來,沒人會幫妳講的
--
工作再怎麼忙,一年抽出一個晚上二個人出去吃飯這個要求真的不過份,
而且他第一次推農曆,第二次推掃墓...讓妳生氣的應該是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吧 囧
所以我真的覺得妳沒什麼需要道歉的,工作上的抱怨一定會有,妳只是跟他講
又不是在老闆(婆婆)面前讓他當夾心餅...
該有的堅持也是要堅持,妳不講出來,沒人會幫妳講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