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說婆婆的壞話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妳的立場也是對的,真的說有錯的話,大概就只是氣話吧。

工作再怎麼忙,一年抽出一個晚上二個人出去吃飯這個要求真的不過份,
而且他第一次推農曆,第二次推掃墓...讓妳生氣的應該是他根本沒放在心上吧 囧

所以我真的覺得妳沒什麼需要道歉的,工作上的抱怨一定會有,妳只是跟他講
又不是在老闆(婆婆)面前讓他當夾心餅...

該有的堅持也是要堅持,妳不講出來,沒人會幫妳講的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1
嗯~超氣的~想要國曆生日出去吃個飯~他回我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24
回我~那他們家人要幫我慶祝農曆生日~不就很矛盾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29
一點都不矛盾,兩個生日都過阿!兩人甜蜜約會一下有何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31
可,老公生氣的是你牽怒(抱怨)婆婆吧!這真的要"好好"說~
Zanna avatarZanna2011-04-04
原原PO因為夫妻公私日夜相對的摩擦問題 遷怒婆婆.....
這件事不好好解決 這段婚姻是很悲觀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04
我也常做這種笨事,跟老公抱怨婆婆~不過我發現喔,如果是那
種很生氣的語氣,老公根本聽不進去,後來換方式:還是要講
John avatarJohn2011-04-05
語氣溫柔些,看時機講,通常老公都可以接受啦~還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05
疏不離間,婆婆畢竟是他媽媽,用字遣詞還是要注意,換種方式
Yuri avatarYuri2011-04-08
讓老公可以知道你的想法不也達到你的目的,加油喔~我想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13
應該也是想跟老公吃個兩人甜蜜餐~有心意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