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她要走教職的路
研究所延畢一年
然後又說什麼如果被學校發現在外面有教家教就會被取消資格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爸媽的經濟壓力已經夠大了
聽到我姐這麼說
真的感到很無力
今年我大學畢業
我媽一直把經濟的重擔丟給我
叫我要去工作
但看到我姐這樣
我媽她居然相信然後要幫助她
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可以支持讓她去考那個機率小到快爆炸的教甄
而且還相信她的說法,感覺不用出去工作在家吃閒飯也沒關係
對我就是一天到晚念我,叫我去讀書
國立的教育研究所...真的強過私校的商科嗎
這陣子在準備銀行考試,每想到這點就覺得很難過...
該怎麼調適呢?
--
研究所延畢一年
然後又說什麼如果被學校發現在外面有教家教就會被取消資格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爸媽的經濟壓力已經夠大了
聽到我姐這麼說
真的感到很無力
今年我大學畢業
我媽一直把經濟的重擔丟給我
叫我要去工作
但看到我姐這樣
我媽她居然相信然後要幫助她
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可以支持讓她去考那個機率小到快爆炸的教甄
而且還相信她的說法,感覺不用出去工作在家吃閒飯也沒關係
對我就是一天到晚念我,叫我去讀書
國立的教育研究所...真的強過私校的商科嗎
這陣子在準備銀行考試,每想到這點就覺得很難過...
該怎麼調適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