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家裡
要幫忙做很多家
其這實很正常
畢竟家人之間就是要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照應
但是
當我做了再多
得不到一句誇獎也就罷了
為什麼只會對我苛責呢
哥哥可以不用工作
退伍到現在好幾年了
成天在家遊手好閒
沒有去工作過
你們都不唸他
妹妹頂嘴的功力我管不動
你們也放任她
從小到大我努力的讓自己拿到你們理想的成績
畢業後也很快的找到工作
假日還去打工
可是然後呢
你们都只會嫌我做的不夠好不夠多
我好累
第一次想要反抗
於是搬出來住
在你們眼中是任性是不體諒家人
但我是真的
已經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不要再跟我說能者多勞這一套了
我並不聰明
只是為了你們努力做到最好
同樣是你們的小孩
我可以為何他們不行
請不要只要求我好嗎
--
要幫忙做很多家
其這實很正常
畢竟家人之間就是要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照應
但是
當我做了再多
得不到一句誇獎也就罷了
為什麼只會對我苛責呢
哥哥可以不用工作
退伍到現在好幾年了
成天在家遊手好閒
沒有去工作過
你們都不唸他
妹妹頂嘴的功力我管不動
你們也放任她
從小到大我努力的讓自己拿到你們理想的成績
畢業後也很快的找到工作
假日還去打工
可是然後呢
你们都只會嫌我做的不夠好不夠多
我好累
第一次想要反抗
於是搬出來住
在你們眼中是任性是不體諒家人
但我是真的
已經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不要再跟我說能者多勞這一套了
我並不聰明
只是為了你們努力做到最好
同樣是你們的小孩
我可以為何他們不行
請不要只要求我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