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的傷害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情形

我第一次來PO文

我和媽媽感情很好 幾乎是無話不談

可是 媽媽總是有時候講話會傷到我

我和他溝通 他總覺得沒錯

可是 當我覺得委屈 一直不斷哭泣

他才會去想他是不是傷到我的心

例如 有次哥哥要看連續劇 我媽會跟著看

但當時我忘記是星期天 她們要看

我就轉台轉台 哥哥看到這樣 就走到樓上

當時電視在廣告 我媽卻對我說 會不會是因為你轉台

哥哥才不開心 我當時並沒生氣

結果後來又廣告了 我想 廣告我可以轉一下

媽媽卻又罵我 不要轉 到時哥哥又生氣

我覺得很委屈和媽媽有吵架 可媽媽每次都說自己沒錯

但又每次看我哭的很傷心 他才會思考 覺得不該這樣

難到 他每次在罵我 一定要我哭泣 才會想到我很委屈很難過嗎

--
左左不是少了右右就會不平衡

答案就在相片中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50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