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個板上有許多人遇到家庭上的問題

我也是其中之一

剛剛我和父母又起爭執

但是 她們還是堅持己見 一直怪我

我好累 哭累了 煩累了 吵累了

相信很多的人也曾遇過不好的家庭關希 也感到很心痛心煩

我剛剛甚至還起了想放棄自己的念頭

每次都這樣 但是我害怕 我害怕未來 我害怕死後的不可知

我已經無法挽回家庭了 想必以後相同的問題必定會再發生

當大家遇到絕望的時候 你為何還可以面對未來的人生

什麼是你人生的動力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