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2)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發現 廢話太多推文太長了不太夠用

推文幫我想法子的那兩位大大真的很感謝你們~

看了你們集結的想法之後

我發現解決的辦法..大概只有一條..

就是跟親戚翻臉..說明權利與義務是相等的


雖然媽會很難做..雖然快過年了我可能回家會變眾矢之的..

以後我可能會被灌上 自私 沒有手足之愛..翅膀硬了就飛了..這些難聽話


唉..這真的是下下策了....

怎麼覺得乾脆偷辦新手機..舊的關機..家裡電話線拔掉..逃避這一切還好的多..
不過這招應該也只能躲到過年吧XD..跑來我公司找我的話更恐怖...

真的會瘋掉..

--
真相可以吃嗎?

http://www.wretch.cc/blog/e12200911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8-01-15
就最不自私跟最有手足之愛的人去跟她住阿...拜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1-15
不用翻臉啦,就睡都睡不好說工作快沒了,哭給他們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1-19
就比誰哭得大聲就好了,表妹加油添醋你就更加油添醋,就說鄰
居已經跟你抗議了,再讓表妹回來住就是要逼你賣房子搬家...
Cara avatarCara2008-01-23
如果外婆阿姨拉哩啦雜想幫你出錢買房子 那你就沒意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