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要換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由奢入簡難
一個家庭每年有三百五左右的 income
老婆工作也只是賺零用錢
遽變成每年一百五左右
老婆工作馬上變成家庭支柱
這轉變應該很不能接受吧

除了你之外. 妳老公心理也應該考慮很多問題
一年三百萬變成一年一百萬
很多支出都要改變, 以前不用考慮錢哪邊來
現在可能要考慮一堆事情
他內心應該也在掙扎吧
除非他有隱疾 (ex: 三百萬讓他真的很不快樂, 或壓力過大)
不然我猜他應該不會換工作
那兩個地方很輕鬆 但是薪水不高 可正常上下班
itri 還可以去打網球. 游泳
先看他為什麼想換工作? 是因為去健檢發現啥問題?
還是苦悶的日子很難受?

我壓除非不是身體因素 應該不會換工作 少2/3的薪水. 這要下很大的決定

※ 引述《shangchiu ( (*〞︶〝*) )》之銘言:
: 我老公從事科技業
: 一年可以賺大概3百左右....
: 但是就說 工時很長(可能是超過10小時)
: 他就是個大少爺 喜歡人家服伺他 脾氣很不好
: 我雖然是大小姐 但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
: 他之前就有說了 誰賺錢多誰講話大聲
: 我看在他賺得比我多很多的份上 也就認了
: 就當的大丫鬟吧..
: (趁年輕多撈一點 存起來 老來花)
: 結果他前天跟我說他想換工作
: 想去中x電信或工x院那種比較輕鬆的地方工作
: 我一聽 有點火跟覺得這個男人真沒用跟吃不了苦
: 只是工時長 拜托 他的工作不是作業員
: 需要做的是研發跟讀paper 當初說的那麼好聽
: 什麼要忍耐為家裡付出
: 現在馬上就要轉往別的地方喔
: 那可以阿 你要換跑道就別想繼續當大少爺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1-03-26
300是碰風來的呀 (笑)
Poppy avatarPoppy2011-03-28
老婆工作馬上變成家庭支柱????
Jake avatarJake2011-04-02
大家都好認真喔,只有我覺得原原PO是反串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2
剩一百五老婆就要變成家庭支柱?? 我懷疑你是來反串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05
回1樓 他拖打一個0啦 只有30而已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07
一百五養全家的人很多…
John avatarJohn2011-04-10
不要說150,30養全家的也一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11
d看一樓以為NT300大出現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13
操,真的想叫原文章的老公離婚,怎麼會有這種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