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夢到我死掉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晨鬧鐘一響,旁邊那位老兄虎軀一震,
坐起來抓住我說:


肌肉虎:我……我夢到我帶你去日本,你出意外死掉了!
然後我還要把你的遺體帶回台灣
又辦了後事,還寫了一篇長長的追悼文……
我好傷心好傷心喔

小氣豬:那只是夢而已(拍拍)

肌肉虎:真的,醒來看到你還在我身邊我好開心

小氣豬:那我在你的夢裡是怎麼死的?

















肌肉虎:你洗澡的時候漏電……

小氣豬:棍!死法可以再優雅一點嗎 =_=


===
赤條條 來去無牽掛~

--
吸 狐 小 肌   片事故話童語台裝獸禽景然天
血 貍 氣 肉       豬氣小俠大
狼 精 豬 虎                有童話故事:狼 來 了
兇 引 報 痴                     聰明的猴子
暴 狼 仇 情  【http://sabinechu.pixnet.net/blog】      龜兔賽跑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25
哈哈 兩個都好幽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01
又看到小氣豬的文章,覺得好開心喔~  ^^
Lily avatarLily2011-03-02
XDDD 小氣豬的文章都好好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04
Q.Q我相信妳老公在夢裡一定哭得超慘的!!!!
Sarah avatarSarah2011-03-04
好可愛又好好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08
X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1-03-08
絕命終結站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0
有笑有推~
Jake avatarJake2011-03-13
人家說夢到別人死掉是幫別人添壽喔
Kumar avatarKumar2011-03-13
好可愛~~ ^^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18
添壽+1 我也夢過我媽過世
Andy avatarAndy2011-03-20
我老公夢到我做蠢事他生氣,把我關著跑去冷靜一下,沒想到
Gary avatarGary2011-03-24
關著我的貨櫃竟被吊走了,他嚇死了不停奔波(嚇醒時很喘).
Ina avatarIna2011-03-28
不過我不懂為啥[每次]在他夢中我都很蠢要仰仗他來救=.=
Kumar avatarKumar2011-03-31
X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1
樓樓上......那叫做 "英雄救美" 呀 :P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03
在我老公的夢中我老是在惡搞他...其實跟現實也差不多就是了
Hedy avatarHedy2011-04-05
我老公是有一次閉著眼睛笑笑的起身,隨著他起身我也被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7
醒跟著起身,然後他就笑笑的捧著我的臉,用額頭一傢伙往
我額頭敲下去!= =
然後就又笑笑的睡了,我摀著額頭死命搖醒他,他醒來就說
Sandy avatarSandy2011-04-11
「啊?啊?怎麼了嗎?」(後來才知道他夢見在親我=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16
樓上啊一定要說是在親你的啊 喔 好甜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18
所以我只要唬爛說夢見在親閃媽,就可以敲她額頭? :P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23
哈哈哈 好可愛喔
James avatarJames2011-04-25
我老公也曾夢到過我死掉..在很驚慌的打給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29
我同事說夢到有人死掉就要快去買彩卷 會比較容易中唷~~
Leila avatarLeila2011-05-01
添壽喔~有講出來的話就是添壽
Hedda avatarHedda2011-05-01
我老公也很氣每次他在我的夢中都很蠢或很欠揍 X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03
XDDD我也想到絕命終結站耶~~
James avatarJames2011-05-06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
Kumar avatarKumar2011-05-08
好可愛喔~ 虎軀一震很有言小fu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08
so cut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