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跟老公說實話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上一篇不想回娘家的原PO

在娘家媽媽那裡
我常被氣到哭
也滿肚子委屈
但是哥哥姐姐跟我說
不能常和老公講娘家媽媽負面的話
這樣以後會造成我們吵架的起因
他們說我剛結婚
不懂這道理

可是
我心情不好的來源就是娘家媽媽
有時候悶著一天根本笑不出來
在老公面前要裝開心我覺得好累
當然媽媽講了太誇張的話我會藏起來
有些話講出來一定會影響夫妻感情
但其它時候
能當我垃圾桶的
只有老公了

難到連老公都要瞞嗎?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23
不用瞞 也不用主動講細節 就把心裏委曲說給老公聽 其實久了
Isla avatarIsla2011-02-25
老公也會知你媽是哪種人 夫妻本應是最親的 兄姐的說法怪怪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2-27
我了解兄姐的想法 常常吐苦水給另一半聽 有時候和另一半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02
架時 有吵到兩家的某些觀念 對方就會說你們家誰誰誰不是也
一樣 (而且還是自己說的 不能否認 當下也有中槍受傷的感覺)
Doris avatarDoris2011-03-07
樓上a大說的中肯.我曾犯過這種拿石頭砸自己腳的錯.會內傷
Agnes avatarAgnes2011-03-07
我覺得可以說~ 但要"平衡報導"..這樣老公才不會只接受到一
對負面情緒..久而久之跟你媽相處的時候自動帶入你所給他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11
印象~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12
a大說的好準~這個我也有犯過>"<~嗚~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16
世尊曰:「佛母殘虐,事無不可對人言。枕邊燕語可換得相惜
,事全賴話術也。」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18
露色卍暨諸長老:「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21
其實真的不要跟老公說比較好 但我也常犯這種錯 因為我也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2
有事情藏不住的人 一定要抱怨一下 所以我或多或少會跟老公
說(但是如果是娘家媽媽批評婆家的話 當然不能說)...不過
我老公有時候也的確會說 妳這樣跟妳媽一樣 巴拉巴拉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4
這時 我就會反擊 那你也跟你爸一樣巴拉巴拉的..因為我老公
也是都會把家裡醜事講給我聽的人..
Linda avatarLinda2011-03-28
看妳對老公了解多少 他是什麼樣的人 有些人可說有些不可
Jack avatarJack2011-04-01
我之所以對老公從無二心 主要就因為二十多年來他一直是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06
無論何事都可與之言 不亂批評亂判斷極佳的傾聽者
Ula avatarUla2011-04-09
a大真有遠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2
ainnej中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4
下次悶在心中快爆炸就上網寫文章發洩吧~~
Elma avatarElma2011-04-16
我覺得有些能說有些不能說,再者也要看你老公是怎樣的人
Jake avatarJake2011-04-20
有時候跟老公抱怨自己媽媽久了,他對你娘家的態度可能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20
變得負面。我會跟我老公講些娘家讓我煩心的事,我老公通
常當下的反應不會跟我的情緒起舞,這一方面讓我很悶,但
Joe avatarJoe2011-04-23
另一方面也讓我放心,因為他不會隨意批評,並且能夠很理
Hedda avatarHedda2011-04-25
性地跟我分析情況,而且他不會因此對岳家產生負面情緒與
Donna avatarDonna2011-04-30
看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1
如果老公都不能講~那結婚幹嘛?
Ethan avatarEthan2011-05-06
夫妻之間要坦誠相告..互相包容與支持..才是真夫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10
有的可以說 有的不能說 就像如果天天回家抱怨公司一樣的事
EX老板機車 客戶機車 久了對方也會煩 有些事 還是只能靠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13
己解決跟調適 特別是瑣事跟講了也無法解決的事...@@...
Tom avatarTom2011-05-17
切身之痛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0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
在家創業 提早退休 http://tinyurl.com/634fw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