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積極該如何做呢?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原PO..

我補充一些...

我老公說都是為了愛我..才大老遠離鄉背井..
帶著他們家的錢繼續投資店
(一開始做的時候有出幾萬..後來就是我說的每個月給我老公的生活費)..
他說婆婆匯給他的錢從頭到尾有一百多萬(挖他家的錢..就是在講這個)
我不知道有包括什麼..一開始他說要去考丙級中餐..所以拿錢補習考試...
後來他說叫貨有用到一些錢..新進一些設備也要幾萬...
再加上匯給他三年的生活費(每個月2萬共72萬)...
就怪在我身上..
我說這些錢你自己吃喝玩樂都沒用嗎..
說都是因為我不回南部..
花這麼多錢店還是賺少少的..對不起他爸媽..
說他為了愛我願意到北部試試..
我都不願意為了他回去...
我婆婆曾經說我很強勢
(因為我小孩的名字一定要自己決定.
婆婆和我都有拿去算命.只是我比較喜歡我那個)....
常說都要求我才行...
EX:去年11月很冷..公公有免錢可以去哈爾濱玩..因為我婆婆膝蓋開過刀不想去.
..就叫我老公去..我的觀念是..公公之前才中風好一點..這麼冷去那真的不太好..
人生地不熟..突然怎樣..要找醫院都不方便...
再加上你要準備考試..去這麼多天..很浪費時間..結果他就哭..頭撞牆
說他很不孝..因為我不能陪他爸去..

然後要我不要一直只看我老公的缺點..
叫我不要罵他沒用(氣到頂點才會說.後來知道是他的雷就沒說過了)..
也常說..妳們家的人最厲害了
(因為我娘家的生活就是早上6點起來準備上班..
老媽加班到晚上10點才回家..假日還教舞..所以老爸晚上下班..家務都是他處理)..
老公說..公婆覺得我們家的生活方式很累..
因為我家還在賺錢買房子(父母退休住的)...
老公說我們北部人物慾太高...像她們家就基本這樣就行了..


唉..反正什麼都可以吵..一直很懷疑
大家的婚姻生活都是這樣吵嗎???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20
= ="這樣的婚姻品質好差啊,慎思。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22
你老公日子過太爽.犧牲點回家族企業,把他丟進去跟親友手足比
較一下.他在你的店,做不好他照皮呀,給長輩跟堂兄弟姐妹電一
下看會不會長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22
看這些內容感覺很強勢又牙尖嘴厲,很想說放他(老公)一條生路吧!
Ethan avatarEthan2011-02-27
你為了他回去其實也是一種方式,但是要另外一間屋子,不然大家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27
族住一起,你的壓力會很大(但也是老公的避風港)
Jack avatarJack2011-03-02
感覺像一條水裡游的魚卻硬要他飛,他一直強調因為愛妳,請問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05
大家婚姻生活才沒像妳老公一下撞牆一下開瓦斯!!!!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05
你老公很愛演喔~~
Kelly avatarKelly2011-03-08
真的愛他嗎?那條魚快窒息了...,其實也很像兩個孩子在吵架,最後
John avatarJohn2011-03-09
你老公想對婆婆真正說的話:不是我不回去(當少爺),是老婆太強
勢,不讓我回去(當大少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14
回答最後的問題:沒有(純個案),這種吵法是很傷人,傷自己最親近
Susan avatarSusan2011-03-17
的人也等於是傷自己,表面上講贏,實際上是犠牲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Steve avatarSteve2011-03-19
妳在要老虎吃素啊,怎能不累?
妳是想要展翅的飛鳥,他是在水裡悠遊的魚,婚前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