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比較好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女生要替自己多想想,
不是要戰男女,
有遇過很多很多女生朋友,
過了適婚年齡之後,
找對象會變得比較不容易,
家人也是替你著想,
趁著年齡還在可以挑人的階段,找到一個終身伴侶,
會比將來在無可奈何情況下找對象容易。
家人其實多半是好意,
止市有時候表達方式可能很難令人接受,
多想想他們的本意,
應該出發點也是好的。
何況女生的適婚年齡過得很快,
不過要挑對象,也是要小心,
避免挑到不好的對象,
否則浪費了時間,對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
※ 引述《hta (jj)》之銘言:
: 對你們來說覺得我結婚嫁人會比較好嗎我並沒有很想要結婚也不趕阿 為什一定要結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15
結婚不見得比單身好的話為何要結..不懂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2-17
婚姻制度仍然是女人吃虧.完全不認為結婚
John avatarJohn2009-02-17
有什麼好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2-18
嫁到別人家看別人臉色過日哪裡好了...
Joe avatarJoe2009-02-19
+1 嫁到別人家看別人臉色
Lydia avatarLydia2009-02-22
誰規定一定要結婚了....不結也是個選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2-26
適婚年齡時太年輕不懂事.往往嫁不對人
Liam avatarLiam2009-02-26
等到洞悉人心的年紀.已經老了嫁不出去
Hedda avatarHedda2009-02-28
如果年輕女子都嫁對人.這板上就不會那麼多怨
恨.也沒有那麼多混帳父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2-28
忍不住想推樓上...
Mia avatarMia2009-03-04
心智成熟了再去談結婚,這樣比較好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3-07
妳以為結婚就可以當少奶奶嗎?
Kelly avatarKelly2009-03-09
我同事為了脫離原生家庭快速嫁掉 結果只是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3-12
去另一個家受苦 不結無所謂 自己要啥比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