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憂鬱症?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謝謝大家,已經業務副總討論,不去苗粟,專心陪老婆
謝謝大家關心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1-02-27
你可以推文…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2-27
推有肩膀的好男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3
公司應有制度,祝您工作順利業務蒸蒸日上。
(再加個網址就像廣告文了....XD)
Erin avatarErin2011-03-06
也算是結案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08
謝謝。我噓得滿開心的,有發洩到。
Annie avatarAnnie2011-03-12
不過我想吐個槽:是苗栗,不是苗粟。
Emma avatarEmma2011-03-16
是催生,不是摧生 後面這個很驚悚
Olga avatarOlga2011-03-19
專心陪老婆生產吧~還有為了一個女業務需要出動一堆人
這樣的話你的成本一定會出問題= =~想一下精簡人事吧
業務無法獨自出門或處理客戶真的是很糟糕的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20
你可以去看前面et大~就會發現你們家女業務的無能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2
推樓上... 我一直以為業務是萬能的耶...區區一點小事, 居然
Ula avatarUla2011-03-23
還要麻煩老闆, 甚至引起人家夫妻問題...很誇張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26
不要講業務咧~我們一般職員我以前老闆還直接踢我們去菲律賓
Rae avatarRae2011-03-30
一個女生去那出差耶~真想不透他們家業務怎麼那麼好命
Freda avatarFreda2011-04-02
呵...所以不是老闆人真正好..就是女業務人正真好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06
來不及噓,催生就算沒有當天生,當天也是死去活來
為了一個女業務不陪老婆生產,真的犯了天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09
勸你去媽寶板看看催生文!
Ida avatarIda2011-04-12
K大似乎覺得網友的話比太太的話可信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17
就懷孕這件事來說, 會懷疑老婆很正常, 肚子又不是他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0
good! 還有 生小孩不是下蛋也不是嗯嗯 噗一下之後就沒事了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24
苗粟XDDDDD
Lucy avatarLucy2011-04-24
昨天晚上竟然就生了,才進醫院三個小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29
看吧..好險你有在她身邊,不然您就真的罪過了...:)恭喜!!
Eden avatarEden2011-05-03
恭喜!
Ida avatarIda2011-05-03
恭喜K大~ 不過尊夫人真是教夫無方,感覺很欠缺相關常識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06
恭喜!好好多陪老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08
恭喜,以後老婆的話還是相信吧...
Andy avatarAndy2011-05-10
恭喜恭喜 好險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