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產前憂鬱症? - 婚姻Jake · 2011-02-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謝謝大家,已經業務副總討論,不去苗粟,專心陪老婆 謝謝大家關心 -- 婚姻All CommentsZanna2011-02-27你可以推文…囧Isabella2011-02-27推有肩膀的好男人Blanche2011-03-03公司應有制度,祝您工作順利業務蒸蒸日上。(再加個網址就像廣告文了....XD)Erin2011-03-06也算是結案了。Lauren2011-03-08謝謝。我噓得滿開心的,有發洩到。Annie2011-03-12不過我想吐個槽:是苗栗,不是苗粟。Emma2011-03-16是催生,不是摧生 後面這個很驚悚Olga2011-03-19專心陪老婆生產吧~還有為了一個女業務需要出動一堆人這樣的話你的成本一定會出問題= =~想一下精簡人事吧業務無法獨自出門或處理客戶真的是很糟糕的事...Catherine2011-03-20你可以去看前面et大~就會發現你們家女業務的無能了...Wallis2011-03-22推樓上... 我一直以為業務是萬能的耶...區區一點小事, 居然Ula2011-03-23還要麻煩老闆, 甚至引起人家夫妻問題...很誇張Robert2011-03-26不要講業務咧~我們一般職員我以前老闆還直接踢我們去菲律賓Rae2011-03-30一個女生去那出差耶~真想不透他們家業務怎麼那麼好命Freda2011-04-02呵...所以不是老闆人真正好..就是女業務人正真好囉?Heather2011-04-06來不及噓,催生就算沒有當天生,當天也是死去活來為了一個女業務不陪老婆生產,真的犯了天條Skylar DavisLinda2011-04-09勸你去媽寶板看看催生文!Ida2011-04-12K大似乎覺得網友的話比太太的話可信很多..........Dorothy2011-04-17就懷孕這件事來說, 會懷疑老婆很正常, 肚子又不是他的Joseph2011-04-20good! 還有 生小孩不是下蛋也不是嗯嗯 噗一下之後就沒事了的Bethany2011-04-24苗粟XDDDDDLucy2011-04-24昨天晚上竟然就生了,才進醫院三個小時.....Hamiltion2011-04-29看吧..好險你有在她身邊,不然您就真的罪過了...:)恭喜!!Eden2011-05-03恭喜!Ida2011-05-03恭喜K大~ 不過尊夫人真是教夫無方,感覺很欠缺相關常識XDCharlie2011-05-06恭喜!好好多陪老婆吧Daph Bay2011-05-08恭喜,以後老婆的話還是相信吧...Andy2011-05-10恭喜恭喜 好險好險~Related Posts該順從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還是...產前憂鬱症?產前憂鬱症?產前憂鬱症?老公零用錢會太少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