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與女友之間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和女友交往兩個月 父母知道 但沒見過

交往之前 我很少開車往外跑

交往之後 幾乎六日 都開車去找女友

因為台北基隆兩地 坐車出去玩實在很不方便

上星期 女友加班到比較晚九點十點

我回到家 又開車出去接女友下班 吃個飯 送她回家

女友住基隆汐止上班 我住板橋 雖然不順路又有點距離

但我覺得 不是每天 我並不很介意

但父母 開始漸漸反感 覺得 女生是千金大小姐嗎

每次都要我接送嗎?出去玩不能坐車嗎?

這兩個月收到兩張罰單 都在基隆 更是雪上加霜

最近女友腳開刀 我請了兩天假去陪她

父母竟然說 他沒有家人嗎? 她家人呢 ? 為什麼我要請假去

又開始一連串的碎念

而我心煩之後 也會低落 而女友方面 卻覺得 怎麼跟她在一起

好像我變的很不孝順一樣 有時候的態度也讓我覺得有壓力

都還沒見過面 我就感覺到兩方的對立了

父母親覺得 我應該以工作為重 而我覺得女友開刀住院去陪天經地義

而女友 竟然跟我說 請我想清楚再來 她不想聽每次我去又再煩

我已經決定 我明天要去陪女友 可是我心中一直有一種

我做錯了嗎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跟父母溝通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14
我覺得是父母親吃醋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19
我懂你的心情 唸書的時候父母也只會說要以
James avatarJames2008-12-20
課業為重 但是明明我功課還蠻好的 真是
Mia avatarMia2008-12-23
不知道該怎麼辦 溝通又讓父母感覺自己不孝
Edith avatarEdith2008-12-24
真的是有一種 我到底哪裡做錯哪裡做的不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28
推pe大 我已經是家裡學歷最高的 竟然還每天
Susan avatarSusan2008-12-29
在嫌我 嫌我不用功唸書
Olive avatarOlive2009-01-01
我會跟家人分享 讓他們也認識自己的男女朋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05
因此 ㄧ起出去 就不會被家人吃醋 因為 妳有
有因此跟家人疏遠 ^^試看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08
如果開自己的車、自己繳罰款,那就還好。
不過如果是開家裡的車、讓父母繳罰款,那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12
很失敗。交女友還是多多使用自己的資源,
Hardy avatarHardy2009-01-13
最好不要動到家裡的資源,這樣比較合理。
像我弟老是開家裡的車載女友,這樣久了,
Hazel avatarHazel2009-01-16
我們家裡的人當然會不爽啊!搞屁啊,敗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