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ppgra119 (王小強)》之銘言:
我最後的決定還是搬出去了
今天又發作了
把我全部的錢都還給我
說現在是我欠他不是他欠我
說我現在開始沒有父母了
他們也不會管我了
我很難過一點小錢居然會鬧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搬出去這個決定是錯是對
不過我不會後悔
我還要謝謝他們給我磨練的機會
我並不恨他們
我以後有能力一定會回來感謝他們
即使他們還恨我
我會努力的
目前工作還算穩定
明年要去報名在值專班考考看
現在也只能祝我自己能成功吧!!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同事
在新竹工業區的地方租我一個月3千包水電的房子
真是我的貴人感恩!!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03-09
加油~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3-14
加油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18
加油!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3-21
加油~ 說不定距離是美感, 可能有幫助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21
加油!!!
Ida avatarIda2008-03-25
我覺得你該堅持自己的想法,但還是要跟家人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