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鬧翻了..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年大三

已經投入公職補習一年的時間

當初我是報保證班的

學費要55500

上了一年課之後

覺得我不喜歡公職的感覺

所以想改跑道補習研究所

系所為輔導諮商所

轉班的話

補習班說我已經上了一年

所以要扣掉一年的錢(42000)

但我之前報名

它的一年班是30000多

補習班說是因為規定+主管說

所以要依照今年度的價錢去扣

也就是42000

研究所費用為27000

所以我還要在補差額13500

我覺得很不合理

又打電話與家人討論

沒想到我爸媽對於我反覆決定的這件事情感到很生氣

如果轉到研究所卻又不能保證公職

他們覺得很浪費

又認為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做白工

我媽掛我電話

我也很生氣

所以又打了電話回去說:幹嘛掛我電話?小孩子就沒有人權嗎?

說完我就哭了

我媽也哭

換我爸接過電話

他只覺得我做事莽莽撞撞

一決定馬上就要要求他們答應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想清楚再告訴他們

我只不過想要找一種能快點賺錢的方法

減輕他們的負擔

我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5-19
自己打工賺補習費不就好了~我當初研究所補習費
四萬左右吧,就是家教賺來的阿~
Zora avatarZora2008-05-22
補習班最怕吵的小孩 會吵的有糖吃
Isla avatarIsla2008-05-24
3F說的不錯,一般都是敢要就能要得到喔(機率不低就是了)
Harry avatarHarry2008-05-29
對了,別找櫃台妹妹吵嘿,記得找主管,而且要找N次
Olga avatarOlga2008-06-02
可以到公職版問問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06
吵贏也沒很好喔,公職補習班的師資沒有純研究所師資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07
建議讓專業的來,您是打算省錢還是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