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三
已經投入公職補習一年的時間
當初我是報保證班的
學費要55500
上了一年課之後
覺得我不喜歡公職的感覺
所以想改跑道補習研究所
系所為輔導諮商所
轉班的話
補習班說我已經上了一年
所以要扣掉一年的錢(42000)
但我之前報名
它的一年班是30000多
補習班說是因為規定+主管說
所以要依照今年度的價錢去扣
也就是42000
研究所費用為27000
所以我還要在補差額13500
我覺得很不合理
又打電話與家人討論
沒想到我爸媽對於我反覆決定的這件事情感到很生氣
如果轉到研究所卻又不能保證公職
他們覺得很浪費
又認為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做白工
我媽掛我電話
我也很生氣
所以又打了電話回去說:幹嘛掛我電話?小孩子就沒有人權嗎?
說完我就哭了
我媽也哭
換我爸接過電話
他只覺得我做事莽莽撞撞
一決定馬上就要要求他們答應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想清楚再告訴他們
我只不過想要找一種能快點賺錢的方法
減輕他們的負擔
我該怎麼辦...
--
已經投入公職補習一年的時間
當初我是報保證班的
學費要55500
上了一年課之後
覺得我不喜歡公職的感覺
所以想改跑道補習研究所
系所為輔導諮商所
轉班的話
補習班說我已經上了一年
所以要扣掉一年的錢(42000)
但我之前報名
它的一年班是30000多
補習班說是因為規定+主管說
所以要依照今年度的價錢去扣
也就是42000
研究所費用為27000
所以我還要在補差額13500
我覺得很不合理
又打電話與家人討論
沒想到我爸媽對於我反覆決定的這件事情感到很生氣
如果轉到研究所卻又不能保證公職
他們覺得很浪費
又認為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做白工
我媽掛我電話
我也很生氣
所以又打了電話回去說:幹嘛掛我電話?小孩子就沒有人權嗎?
說完我就哭了
我媽也哭
換我爸接過電話
他只覺得我做事莽莽撞撞
一決定馬上就要要求他們答應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想清楚再告訴他們
我只不過想要找一種能快點賺錢的方法
減輕他們的負擔
我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