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重男輕女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一樣也有感而發,小時候會很在意重男輕女這部分,可是當長大後發現:

與其一直過著像他們搖尾乞憐,只是希望擁有一點點愛的日子,

不如好好的為自己而活,自己疼愛自己。畢竟只有靠自己最實在。



至於家人目前也頂多就是按時供給所謂的孝親費,其他就保持一點距離的狀態下過日子。

即使現在他們不知道哪跟神經搭錯線,開始注意起我,關心起我來,我卻不是感到欣慰,

而是──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想做什麼,特別是另一個雄性後代不太成材也不太受教後,

所以只能默默隱藏自己的收入狀況,保持低調,保持一定的距離和他們相處著,

反正就是裝弱低調保存自己的力量,當然這個叫做家的一點一毫,我也不眷戀,

更不想拿任何一點後被當成後備軍一輩子。



現在我已經不是很在意重男輕女的問題,因為已經明白不要去企求才不會受傷,

不要去作那種緣木求魚的事。愛自己比等他們愛更實在。



然而現在關於重男輕女還有一點點會引起不快的是;

你們有本事忽略、漠視無所謂,但請有種一點,不要等到發現雄性後代被寵成廢柴後,

又妄想打主意到另外一株野草身上,個人作業個人擔,不要來跟我扯什麼兄弟姊妹之間

應該如何,有些人就是父母造成的阿斗,若是行有餘力加以照顧,那也要人家心甘情願,

沒必要拖野草下水,自己如果顧不起,請不要生孩子,要生,請負起全責。

這樣牽來帶去推卸責任到最後全家死一堆,因此,

我也不會去希望說兄弟姊妹「應該」照顧我,他們又沒欠我,

有機緣相處得好那當然慶幸,沒有的話,至少不要害人也是功德一件,畢竟,

有時候某些受寵的後代一方,也是加害者一員,這就不多說了,板子上血淋淋啊!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13
推~~
Hazel avatarHazel2009-01-15
推!!說到心聲
Doris avatarDoris2009-01-17
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1-21
大推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25
大推!!!可是既得利益者就是會嚷著:你
Dora avatarDora2009-01-30
是XX就該照顧OO! (聽到想吐...)
Jake avatarJake2009-02-01
大推...說到心聲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2-02
Doris avatarDoris2009-02-06
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