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明明很欣慰的啊 - 家務Christine · 2008-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妹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未來有個很明確的方向 當然有很多祝福,但因為跟妹感情好,所以很捨不得 而今天也突然發現和我關係疏離的 老是被我看做浪蕩子的我的弟 好像在一夕之間變得很成熟 長大了,是個男人了 儘管處在傻傻無慮人生的我是最舒服的 可是不免還是要感傷 (也快搞不清到底是為了什麼感傷,並不是為自己感傷啊) 總而言之最近三天兩頭就莫名其妙想哭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選擇與決定其實 我什麼都不知道Re: 沒有母親的孩子Re: 媽媽說很丟臉Re: 厭惡家人
All Comments